ch.4

「直到你喜歡上我為止」南優賢非常認真的眼神對著金聖圭說。
聽著南優賢這樣說,金聖圭一臉很錯愕。
「那你現在就可以回去了,因為我絕對不會喜歡上你的」金聖圭非常的堅決,但是南優賢可不打算就這樣放棄了。

「我不會回去的,我說過了吧,我絕對會讓你喜歡我!」
見南優賢這樣說,金聖圭只能無奈吧。
「那你慢慢等吧」也冷冷的回應著,其實南優賢不怎麼明白為什麼金聖圭就不接受自己的感情。
這時候的李成鐘下樓了,見兩個哥哥都僵在那裡。

「哥,你們發生什麼事了嗎?」​​李成鐘疑惑的問著。
「沒事,我去樓上洗澡了啊」金聖圭說完就離開了客廳,往樓上去了。
南優賢也默默的跟著金聖圭上樓了。
看到南優賢就這樣豪不客氣的就進來自己的房間。

「幹嘛連你也上來呀?」金聖圭沒好氣的說著。
「唉ˋ哥你變了好多啊」覺得無奈得南優賢躺在金聖圭的床上。
「你這什麼意思?呀別躺在我床上呀!!」然後就走過去床上,想把這人給弄走。
但是卻被拉了過去,就這樣被他壓在身下了。 「南優賢,你想幹嘛!!」一臉鄙視的瞪著南優賢。
「哥…為什麼你就不接受我的告白呀?你忌諱的到底是什麼?」南優賢真的很想明白這件事。
「我…從來就不打算彎…我也沒聽說過你喜歡我」金聖圭別過臉,自己雖然沒交過女朋友之類的,但是卻曾經有被那些男人騷擾過,那是從南優賢離開韓國的時候才有這惡夢發生。

「我之所以沒告訴你,是因為我怕你被我嚇跑了」從小就一直不知道那是否是愛,一旦國中要去美國的時候,南優賢才發現這就是愛的徵兆…
金聖圭一臉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就用力推開南優賢,拋下一句”我去洗澡了”就走進浴室了。
南優賢真的不知道有沒有自信可以讓金聖圭愛上自己。

『叩叩—』有個人敲了門,打開的人是李成鐘。
「啊成鐘呀」南優賢依然躺在床上。
「哥,圭哥呢?」李成鐘坐到床上問著南優賢。
「洗澡呢」淡淡的回應著。不久後金聖圭就從浴室出來了,身上穿著T卹,跟一件褲子。
擦著濕漉漉的頭髮,看到李成鐘坐在那跟南優賢聊天著。
走過去就一屁股坐在床上。
「成鐘,這麼晚了還不睡?」金聖圭一來就是碎念著。
「要睡了…哥…我跟該死的李大烈分在同一班啊!!!!!」李成鐘真的覺得很不幸啊!!!

「是喔?那你只能求多福了呀,乖去睡吧」金聖圭故意調戲著。
「哥!!!」怎麼這點反應啊!!人家可是最討厭李大烈這人啊…
「好了啦成鐘,聽你哥的話去睡吧」南優賢也起身幫忙勸著李成鐘了。
「哼!你們這沒良心的人!!」說完李成鐘就氣呼呼的走出去了。

「這樣說好嗎?見成鐘好像真得很不喜歡那個什麼大烈的?」畢竟南優賢不認識李大烈這人呀,雖說金聖圭也沒見過這個人,但是聽李成鐘這樣說,好像是真的蠻討厭這叫李大烈的傢伙呢。
「唉ˋ那孩子也只是說說而已啦~」金聖圭也覺得應該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氣氣而已。
「哥,頭髮不吹乾怎麼行!萬一敢冒還得了!我幫你吹吧~」說完南優賢就走進浴室拿吹風機出來了,然後金聖圭就任著南優賢幫自己吹頭髮了。

「哥還記得嗎,那時候我也是這樣幫哥吹頭髮呢」南優賢突然覺得小時候的回憶好快就過完了。
「我早就忘了…」其實金聖圭還記得,只是不想承認而已,因為真得太過於美好了。
「哥這樣說真得很傷人呀!」南優賢表示真得很傷心。
「呿~」金聖圭卻一點都不想領情。
但是南優賢其實也知道金聖圭還記得,只是他知道金聖圭的個性一定不會承認的。

「好了~那我們睡覺吧」說完南優賢就直接躺在床上了。
「呀!你真的打算賴在這裡呀!」南優賢也不管金聖圭說什麼了,一把就把金聖圭拉到自己旁邊,然後就抱著金聖圭了。
「我不是說了嗎?我打算住到你喜歡上我為止不是嗎?」在次的聲名了一次。
「切!我不會喜歡你的!你就死心吧」當然金聖圭也打算繼續不妥協。

「沒關係,我自個有辦法~」南優賢也非常有自信。
「隨你便!我要睡覺了!別抱著我,熱死了」一臉嫌棄的推開南優賢,然後就被對著南優賢了。
南優賢就趁機從後面抱著,金聖圭又再次掙扎著。
「別亂動!這樣就好」南優賢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很ˋ很熱呀…」突然被大聲的吼著,金聖圭倒是有點退縮了。
「現在是秋天呀…好了,睡覺吧!」說完這話,南優賢就抱著金聖圭熟睡去了。
而金聖圭最後也放棄了,就這樣任由南優賢抱,自己也熟睡去了。

============時間分隔線==============

隔天一早,南優賢先睜開眼,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換成是金聖圭抱著自己了。
而且又把他的小腦袋窩在自己的胸膛,根本就成線曖昧狀態!!!這叫南優賢怎麼按耐得住呀!!
小心翼翼的拿起自己的手機,看了看時間,才6點而已。
然後放好手機,輕摟著金聖圭的腰,然後讓他自己的手臂讓金聖圭枕著。
看著金聖圭的睡臉,南優賢真的覺得金聖圭的五官真得很好看。
為什麼就不能接受我的告白呢…真想知道你真正的心意…

摸著金聖圭因睡亂的頭髮,懷裡的人有動靜了,皺緊八字眉,稍微得睜開眼,又背對著南優賢睡著了。
南優賢先起床,他昨天凌晨叫著自家的僕人送著自己的衣物到金聖圭家。
看了看時間,應該差不多來了。
『嗡嗡—』是簡訊。打開來是說。
【少爺,您的東西已經到了,請自己去領吧】看完就把手機放好。
輕輕的走下樓,打開門,拿好自己的行李就回去房間了。這時後鬧鐘響了,金聖圭又不耐煩的關掉。

然後就剛好看到南優賢坐在地上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南優賢,你在幹嘛?」剛起床的聲音有點沉。
轉過頭看到金聖圭已經醒了,先丟下手邊的工作。
坐到床上,摸著金聖圭的臉。金聖圭一臉嫌棄的撥掉。
「行李?你真的打算住在這裡呀!」金聖圭剛好看到地上的衣物。
「對,我的話從來都不會收回的」南優賢當然也很堅定的說著。
然後南優賢往金聖圭粉嫩的唇親下去,然後就放開了。

「哥先去梳洗吧,我去叫成鐘」說完摸著金聖圭的頭髮就離開了房間。摸著剛被吻著唇,然後臉就紅了…這什麼感覺呀…自己居然會心動…
雖然不是第一次被吻了,這次是第二次呀第二次!!!!
不想管了,只好進浴室梳洗了。不久後,金聖圭下樓了,看到李成鐘已經坐在餐桌準備要吃早點了。
然後睹了一眼在廚房得南優賢。
「南優賢你竟然會做飯!!」看著餐桌上的菜色,讓金聖圭很驚訝。
「這是我在美國學的~」南優賢一臉得意的樣子。

李成鐘夾了其中一道菜,臉上呈現幸福的樣子。
「優賢哥手藝真好~這樣每天都有這麼好的早點,就不用每天那麼哭逼吃吐司了~~」李成鐘故意對著金聖圭調戲著,誰叫昨天金聖圭要這麼冷淡!!!
「呀李成鐘!你找死呀!」拿起筷子作勢要打李成鐘,李成鐘馬上躲進南優賢身後。
「好了別玩了,成鐘快吃吧,等一下要是遲到看你怎麼辦」南優賢把李成鐘按壓在椅子上。然後結束了這場美好的早點,南優賢開著車載著金聖圭,然後也載著李成鐘到學校了。
不久後,學校就到了,李成鐘就下了車。
跟金聖圭還有南優賢道別就進到學校了。
然後南優賢就跟金聖圭一起上班去了。

一進到校門口,就有個小男孩摟著李成鐘的肩膀。
「文洙嗚嗚!!!為什麼我跟你分在不同班!!」李成鐘錶示真得很難過呀!!!
「成鐘別難過了嘛~我們也不就在隔壁班而已」金文洙安慰著李成鐘。
「也對…可是還是很不捨嘛…明明都相處1年了,可惡!又要跟那該死的李大烈相處啊!!!」李成鐘跟金文洙還有李大烈從國一進去就是同班,到國二好死不死搞個分班,所以變成說,李成鐘跟李大烈又同班,而自己跟金文洙被分道不同班了。

這時候的李大烈剛好看到李成鐘跟金文洙正在親親我我,看了李大烈真得很不爽呀!
走過去將李成鐘拉離開金文洙的身邊,李成鐘推著李大烈。
「幹什麼把我拉走呀!你這傢伙!!」李成鐘錶示不開心,然後又黏到金文洙身邊了。
金文洙知道李大烈喜歡李成鐘,所以才會故意在李大烈面前跟李成鐘很親密。

金文洙故意在李成鐘耳邊輕聲細語的說。
說完李成鐘就頓時臉紅了,盯著金文洙看,金文洙只是笑笑得,就牽著李成鐘進校了。
在一旁的李大烈真得很不爽!!!他很在意為什麼李成鐘會臉紅?
金文洙你這傢伙!!! 然後自己也跟著進校了。

到了教室,就看到李成鐘一臉好像就在說:【我戀愛了】的感覺。
覺得煩躁的走過去,書包是用丟著,丟在自己的位子,一屁股就坐下,氣呼呼的盯著李成鐘這喜氣洋洋的表情看了李大烈挺難受的。
之後上課鐘響了,老師也進來了,就開始上課了。

李成鐘上課正在與某個人傳簡訊,而且臉上還呈現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搞得李大烈無心上課呀!!!決定要問清楚了。
拿出一張紙,在上面寫幾個字,就揉成一團球,往李成鐘的小腦袋丟過去。
李成鐘吃痛的轉過頭瞪著李大烈看,用口語跟他說,要他打開那團紙。

李成鐘不甘願的從地上撿起來,打開來。
【金文洙那傢伙早上跟你說什麼?】
李成鐘看了眼里大烈,心裡在偷笑,用口語跟他說。
【秘密】然後就轉過頭繼續上課了。

『其實我會時不時黏在你身邊,是因為我喜歡你呀』這是李成鐘跟金文洙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