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4


在身後的金聖圭很怕南優賢就這樣被帶走了,明明感情已經變得很固定了,卻又發生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不要」南寶賢早知道南優賢會這樣說了。
「早知道你會拒絕我,我早就準備好要帶走你的辦法!!! 呀,把他架走」說完,就有兩個人走出來架著南優賢出去了。

在一旁發楞的金聖圭覺得有點錯愕,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對。
南寶賢看了金聖圭,在他身上打量,全身上下都看遍了,才嘆氣的走掉了。
金聖圭覺得很無奈,就這樣被拋下了是嗎?

就在南寶賢走掉的時候,金聖圭關了門,然後就坐在沙發上發楞。
一直再想為什麼南優賢的哥哥會知道金聖圭的家? 這是金聖圭最懷疑的地方。
其實南寶賢是昨晚知道南優賢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回家去了,問了管家爺爺才知道南優賢是住在一個叫金聖圭的家裡。

南寶賢當然不知道金聖圭的家了,所以今天晚上叫人去跟蹤南優賢,結果剛好他們要從Paside下班,然後就這樣一直跟蹤就跟到了金聖圭的家了。
金聖圭一直坐在沙發上很久很久,後來也不想了,就去房間洗澡上床睡覺。
要睡前,有個簡訊,是南優賢發過來的。

【圭哥,我不知道我哥是怎樣知道你家的...我也沒想過我哥竟然會這樣...哥相信我!我絕對會讓我哥認同你!!】看完這封,金聖圭覺得安心,就打了幾個字。
【知道了】就安心的睡著了。


被南寶賢的下屬架著的南優賢真的很不開心,開始的又踢又踹。
那兩個男人都拿他沒輒。
「呀!快放開我!!!小心我開除你們!!!」南優賢就開始開罵了。
「小少爺,你這樣我們也沒辦法呀,我們也是執行寶賢少爺的任務啊...」一個下屬無奈的說道。
「呀寶賢少爺寶賢少爺的叫不煩嗎!!!?難不成我就不是你們的少爺?」南優賢開始不爽了。
「不是這樣的啊,小少爺...」正要說什麼的時候,南寶賢就出現了。

「呀吵什麼吵啊?你們兩個,把我的車開回去,我開優賢的車」馬上下令了,那兩個人就放開了南優賢,就開著南寶賢的車回去了。
南優賢不開心的瞪著南寶賢看,不甩他就直接坐上了車。
他做在副座駕駛玩著手機,南寶賢嘆了口氣就近到車子裡了。

南寶賢發動車子,沒有馬上就開,只是眼睛一直盯著南優賢看。
盯久了南優賢只覺得很煩,不過當然也沒直說,低著頭就問。
「哥,你想說什麼就說啊」南優賢大概可以知道南寶賢要問的問題。
「多久了?」南寶賢就直接問了重點,當然聰明的南優賢自然想的到南寶賢問的是什麼。
「2個月了吧」南優賢其實也既不太清楚,畢竟他跟金聖圭都是分分合合。
「同居呢?」南寶賢又問。
「上個禮拜而已吧」南優賢也不大確定,南寶賢認為他只是在敷衍他的話而已。

「那個金聖圭真的有這麼好嗎?」南寶賢是真的不太懂。
「你不了解圭哥就不要說他壞話」南優賢很堅定的說道。
「呀到底他是你親哥還是我啊?這麼快就認定別人是你哥啊」南寶賢表示不爽。
「圭哥是我喜歡的人!而你是我哥,當然不一樣啊!」南優賢解釋到。

「總之,不要再跟他見面!馬上分手!」南寶賢這樣說,南優賢極度的不滿。
「哥!!!」南優賢也覺得太不合理了。
「到底你在不滿金聖圭什麼!!!」南優賢整個發飆了。
「就是看他不順眼!快給我分手」南寶賢這樣說,南優賢當然也不想認輸。

「我絕對不會跟圭哥分手!」南優賢這樣說,
「誰管你!馬上分手!」南寶賢也不認輸。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我要喜歡誰哥管不了!你也沒權利管!!!」聽到這樣的話,南寶賢真的拿他沒辦法。
他知道南優賢的固執,所以他也沒辦法了。踩著油門就直接衝回家了。
一路上,南優賢就是不想跟南寶賢說話,只是帶著耳機玩著手機。
南寶賢也覺得無奈了,只能去找金聖圭好好的談談了。

一回到家,南優賢就直接回房間,鎖上門。
南寶賢覺得很無奈,叫著自己的下屬過來。
「幫我調查一個叫金聖圭的人,明天給我資料」對著一名下屬說道。
「是少爺」說完就退下了。

============時間分隔線============

事後南優賢在房間跟金聖圭傳簡訊。

【哥你要小心我哥會去找你喔!!!】

﹝應該不至於吧....﹞

【不,你不了解我哥,總之哥你要小心,還要你要信任我們之間的感情喔!!】

﹝知道了...﹞

【不管我哥對你說什麼嚴重的事情,千萬不要動心!】

﹝萬一他威脅我呢?﹞

【我哥應該不會做到那地步的...我相信我哥絕對會放棄的,只要你不要動心就是了】

﹝好吧...我想睡了,優賢晚安﹞本來就已經睡著的金聖圭,卻被南優賢給吵醒了。
看到那封小心的警惕,金聖圭也發不了火。

【哥我想聽你的聲音】油膩的話。

﹝別吵了,快睡﹞金聖圭是真的困了,拜託!!他明天得上班啊!!!!

【一下就好...】還是死不放棄。

思考了一下子,最後敗了。就打電話給南優賢。

『圭哥...我真的很喜歡你』南優賢如此不安心的表白。
「優賢...別這樣嘛...不是說了要堅定我們的感情嘛?」南優賢其實也明白。他很怕南寶賢對金聖圭說出對他不利的話。
『其實我不知道我哥會做出什麼事...哥我也知道你會容易心動』南優賢說的是真的。
「我...我不會動心的,相信我吧優賢?」金聖圭這樣說,南優賢真的很安心。

『哥說的是真的嘛?』南優賢再次的確認。
「嗯真的」金聖圭也認真的回答。
『哥說愛我我就相信你』金聖圭知道南優賢故意的。
「優賢...我愛你...好了掛了!」說完不等南優賢的回應就掛了線。
南優賢知道在電話筒的另一方臉一定非常的紅,而金聖圭也知道南優賢一定非常的開心,向自己表示了最不坦率的話了。

=============時間分隔線=============

隔天一早,金聖圭照平常的樣子去上班,一進到Paradise就有個人問話了。
「奇怪,優賢哥怎麼不見人了?」李成鍾一開口就是問這話。
「優賢暫時不會來了」這是金聖圭的猜測,因為他知道他現在被南寶賢禁止跟自己見面,早上7點多南優賢就是要出門的時候,被南寶賢的下屬給攔住了,他放話給他下屬說。

「把南優賢給我顧好,要是他偷溜出去我鐵定放火燒了你們家」這話當然被嚇到的下屬門,為了要監視這個固執派的小少爺,連自己被踢被踹也要死攔住他,最後南優賢放棄了,直接不甩他們就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所以早上金聖圭就被南優賢的抱怨聲給少醒了,他也有安慰他,要他先乖乖的等待。

這些話金聖圭當然沒有告訴李成鍾了。
「為什麼?」李成鍾不明白的問到。他還是選擇不讓他知道。
「沒為什麼」金聖圭也不想多解釋那麼多,反正到時候南優賢自然就會回來的。
李成鍾沒聽到解釋,想說也就算了,他也知道金聖圭的倔強,所以要逼他說出口應該一輩子都得不到答案。

後來李浩沅跟張東雨就來店裡幫忙了,李大烈因為高職快畢業考了,所以就在家裡溫習功課。
「成鍾啊~大烈也快畢業了呢」金聖圭突然這樣說,李成鍾想了想好像也是,三年好快就要過了。
「是啊~就在下個禮拜,這禮拜有三天要考試」聽著李成鍾這樣說,金聖圭才知道時間真的好快啊。


「話說,怎麼沒看到南優賢?」李浩沅覺得怪奇怪的,平常一定都是吵吵鬧鬧的高調夫夫,今天意外的安靜,才想到南優賢怎麼不見人影。
「他可能暫時不會來了,別問我為什麼,反正自然他就會回來了」金聖圭懶的繼續講了,就直接封了李浩沅想繼續問的衝動。
李浩沅也不想多問了,金聖圭既然都這樣講了,那他只好安靜的調戲他的東雨哥了。

就在此刻,店裡很忙的時候,突然被開了門,開門的這個人,令金聖圭驚訝不已。
「請問金聖圭在嗎?」南寶賢四處看都找不到金聖圭。
最後金聖圭在百忙之中出現在南寶賢的面前。
「請問寶賢哥找我有什麼事?」金聖圭很有禮貌的問。
南寶賢瞄了一眼金聖圭。
「跟我出來,我們談一談吧」說完就掉頭走出去Paradise了。

金聖圭把杯子推給張東雨,跟他們說了一聲。
「我先出去一下,店裡交給你們了」說完就走出去了。
「圭哥不會有事吧?那人看起來真的超不好惹」張東雨擔心的問到。
李浩沅摟著張東雨的腰。
「別擔心,圭哥也是個堅強的男人,他自個會處理的很好」聽李浩沅這樣說,張東雨也放心了。
「好了啦!也快下班了,就先收時好東西!」一旁的李成鍾看不下去了,只好默默的走去廚房洗杯子了。
最後的工程就這樣完成了,然後就各自回自己家了。

 

南寶賢在車上等著金聖圭的出現,此時金聖圭敲了他的車窗。南寶賢搖下他的車窗,用手比了他旁邊的位子,就又關上了車窗。
金聖圭只好繞路走去那個位子,開了門就坐上去了。
車內意外的安靜,南寶賢開了空調,讓車內便的比較沒那麼緊繃。
金聖圭其實明白南寶賢要對自己說的話。

「你應該知道我找你是為了什麼吧?」南寶賢問,金聖圭點了頭。
「是優賢的事吧?」金聖圭又問。
「對沒錯,優賢平時跟你在一起有比較快樂嗎?」南寶賢突然這樣問,讓金聖圭不知道怎麼回應。
「我雖然沒聽過優賢說他家裡的事,但是我覺得優賢應該是很快樂吧?」金聖圭其實也不大知道南優賢的心理到底是在想些什麼,但是他覺得他看的出來他的喜怒哀樂。

「優賢平時會很聽你的話嗎?」突然這樣問,金聖圭其實也不知道,但是金聖圭的一句話,南優賢絕對會服從他的。
「嗯...算是吧」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會很聽話,有的時候金聖圭說不要,南優賢也偏要,這讓金聖圭最炸毛的事了。

「那我要你跟南優賢說分手,你的話他一定會聽。」突然聽到自己預料之中的話,令金聖圭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