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2


南優賢沒想到金聖圭竟然之前有喜歡過李成烈。李成烈也意想不到金聖圭曾經喜歡過自己。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走了」南優賢說完就走出門診室了。
金聖圭也跟李成烈說了告別的話就走了。
「你跟明洙要幸福喔~」金聖圭說完李成烈又接著說。
「哥你要好好的注意優賢哥」李成烈怕難南優賢心情會很低落,依照他對他的了解。
說了一聲"知道了"就離開門診室。

南優賢在門外等著金聖圭,看到金聖圭出來時,就直接走了。
這讓金聖圭不太懂南優賢怎麼了,不管那麼多就跟著南優賢了。
走到醫院外時,南優賢還是自走自的,完全都沒有跟自己說話。
到了停放車子的地方,南優賢也只說了。
「上車」就走到駕駛作準備要開車了,金聖圭也覺得南優賢從李成烈那出來就怪怪的了。

坐上車時,南優賢還是不說話,直接採著油門就衝了。
車內意外的安靜,要是平常一定都是南優賢調戲金聖圭的聲音。
「那個...優賢啊...」金聖圭還是主動說一下話,打破這詭異的氣氛。
「嗯?哥怎麼了?」聲音跟平常一樣,讓金聖圭有點放了心。
「沒事...那個啊,我跟成烈、...」正要說什麼的時候被南優賢插了話。
「啊哥,我們去吃飯嗎?」打岔了金聖圭要說的事。
「嗯...好啊」還是回應,金聖圭其實早就有猜到是剛剛自己跟李成烈講明白的事,南優賢聽了可能真的不是很好受。

在吃飯時南優賢還是很安靜,一直低著頭吃飯,完全沒有看金聖圭一眼。金聖圭每次開口想要解釋,卻被南優賢轉移話題打岔了自己。
金聖圭想說就算了,等到時機實在跟南優賢解釋就好了。

吃完了晚餐,南優賢就直接開到金聖圭的家了。
南優賢跟金聖圭說。
「哥你先下車吧,我等等要先去晃晃,晚點就回家」南優賢這樣說,讓金聖圭覺得有點詭異。
「嗯,要早點回來喔」金聖圭還是覺得這個時間南優賢會去哪裡。
「知道了親愛的」給金聖圭一個安心的輕吻。
金聖圭下了車,跟南優賢道別之後,自己的唇還殘留著那個吻。
還想起剛剛南優賢對自己說著"親愛的",所以多少有鬆口氣了吧。

進了家門,金聖圭先去洗個澡,大概過了半小時,金聖圭才出來。
快速的將頭髮吹乾,覺得舒服很多的金聖圭,躺著大字型躺在床上。
想著今天把以前隱瞞很久的話說出來,心理多少放了許多安心。
金聖圭也不會想說要重修舊好之類的,他真的覺得只要有南優賢就好了。
想著想著就睡去了。

===========時間分隔線========

南優賢來到了《Why》散心,這是只要他一心情不好,這間《Why》就是他的發洩所。
一進來,南優賢一次就點了60%的薄荷冰酒。他發誓今晚不醉不歸!!!!!!
一口就乾,喝完再點,就這樣喝了7、8杯才有點意識模糊。
在一旁的金俊秀當然看在眼裡了,走過去就做在南優賢身邊。

「小子,今天是怎麼了?怎麼一次就喝了60%的酒呢?」金俊秀擔心的問到。
南優賢就把今天的事一次講給金俊秀聽。
聽完了南優賢的話,金俊秀也不明白他到底在不安什麼。
「所以哥,我真的很擔心聖圭哥會不會就這樣跟他重修舊好!!!」南優賢這樣說,金俊秀真的覺得南優賢挺可憐的。

「傻啊你,金聖圭這麼喜歡你,而且啊,他只是說"曾經",又不是說現在也喜歡!!」南優賢其實那時候,沒把話聽的很白,只是他真的蠻帕金聖圭會不會就這樣不要他了。
「可是哥...圭哥跟成烈感情真的很好...我真的很怕聖圭哥會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南優賢真的快哭了,不知道是酒精作的祟,眼角已經開始含著淚了。

金俊秀第一次看到南優賢這樣,其實如果換作是自己,可能也會這樣子吧。
「別擔心了,如果他想跟什麼烈的重修舊好,早就行動了是不?」聽到這樣的話,南優賢也微微的點頭。
「而且啊,你不是也說他有跟什麼洙啊在交往,所以應該是不太可能重修舊好啦,孩子你就別太擔心這些了,你要相信聖圭啊」南優賢想想好像也是,看李成烈跟金明洙感情這麼好,所以也想說應該不可能在重修舊好才對。

此時,簡訊來了。
是─金聖圭。

【優賢,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來...】南優賢看了看,也就回信了。

【等等就回去了,哥別等我了,先睡吧?】金聖圭看到"愛心",可見南優賢心情好像沒有那麼不好了吧。

【那個...優賢...我現在真的沒有喜歡成烈,我現在真的只....只...只....喜歡....你....】金聖圭慢慢的按下發送。

【嗯,我知道?所以哥別擔心了吧】發送完時,就隨手丟在一旁了。
其實南優賢只是敷衍著而已。為了不讓金聖圭擔心自己。隱瞞自己內心的火而已。
他其實很明白金俊秀對自己說的話,只是不知道什麼較真的戀愛...以前根本沒有喜歡這
兩個字出現在自己身上,遇到金聖圭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常把真心掛在嘴邊,只是不太了解金聖圭對自己說的喜歡是跟自己一樣嗎,總感覺他只是在忌妒他能很坦率的跟別的男人說出"喜歡"!!!他是在氣他自己,為什麼肚量這麼小!!!!! 第一次告白...是金

聖圭最真的心意,這南優賢明白...只是真正的原因,是李成烈太了解金聖圭的所有,而自己卻只知道了某些部份,讓南優賢很忌妒啊。
覺得還是不把自己灌昏真的對不起自己!!!!!趁著金俊秀遠走之後,才又點了比剛剛還要在烈點的酒。很快的乾了下去,最後也昏睡在那了。

 

 


已經12點快1點了,金聖圭等不到南優賢回家,想說要不要打個電話...可是他很擔心南優賢會不會接電話。雖然要自己不要擔心今天那件事,說著自己知道,可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金聖圭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還是撥了那個最熟悉的電話,按下撥號鍵。

《成為我的人…》此時南優賢電話響了,可是南優賢睡死了,完全沒聽到。
覺得無奈的金俊秀,呼叫著自家戀人朴有天過來接下這工作,去看看是誰打來的。
走過去看到是金聖圭,馬上接起來。

「啊優賢...你現在在哪裡...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家...你知道我會擔心嗎...」還是等不到南優賢,金聖圭睡不著,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你在身邊我才能睡的安穩。
『呃...聖圭啊,我俊秀哥啦,優賢現在醉的不成人形,你要不來接他回去?』一聽到不是南優賢,多少有點失望。
「啊...優賢酒量不是很好嗎?」怎麼會醉的不成人形?
『唉...說來話長啊,優賢大概跟我說了,擔心你會不會就這樣拋棄他了』聽到這話,金聖圭道是激動了起來。

「我不會拋棄優賢的!!!!!」有點大音量。
『呵~我知道你不會呀,所以優賢只是覺得你真的不坦率,讓他有點沒安全感吧』聽到金俊秀這樣說,金聖圭多少有點愧疚。
「對、對象就是南優賢嘛....要我每天說喜歡你...這我根本辦不到啊...」金俊秀大概知道金聖圭真的很喜歡南優賢,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不容易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
『不行的話,就用行動來表示吧,讓優賢有點安全感吧?』聽到金俊秀這樣說,金聖圭也明白了。


「我知道了哥...真的很抱歉讓優賢變這樣...」真心覺得愧疚。
『這我不會怪你的聖圭,好了,快來接優賢吧,他在這也挺礙事的』金聖圭跟金俊說知道了,就一起掛了線。
金聖圭準備好東西之後,就下了床,直接出門攔車了。
跟司機報地點,就快速的衝到目的地。
很快就到了,給錢之後就下了車,以最快的速度衝進《Why》了。


金俊秀看到金聖圭來了,招手要他過去一起扶南優賢到他的車子裡。
金聖圭讓南優賢躺在副座駕駛上,將椅背弄個舒適讓南優賢躺的舒服。
關上門,金聖圭要走過去駕駛座時,金俊秀跟他說一句話。
「要記得哥說的話喔~掰」金聖圭微笑的點頭表示知道的意思。
發動車,轉過頭看著醉醺醺的南優賢,覺得有點愧疚,好像是因自己而起的樣子。
不想想了,直接採由們就直衝了。

不久後,南優賢睜開眼,轉過頭看到金聖圭的側臉。
「哥...圭哥是你嗎?」南優賢帶點嬌嫩的語氣說道。
「嗯...」順手摸上金聖圭的臉。
「哦~哥也會開車呀~」南優賢一副不相信自己正坐著金聖圭開的車。
「死傢伙!我本來就會了好嗎?」金聖圭覺得有點被小看了。
「呵~我知道了,第一次坐哥的開的車啊~」南優賢真的很開心。

「優賢...不生氣了?」金聖圭擔心的問到。
「.....我一直都沒生過你的氣啊,所以哥別擔心了」輕撫上金聖圭的臉。
「真的?」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真的,沒騙你。」給金聖圭輕輕的一吻。

「好臭...」全身都酒臭味,讓金聖圭很難受。
「是嗎?那我們今晚別回家了吧,哥把車停在那旁邊,換我開」一聽到這樣的要求,金聖圭當然不能讓南優賢開啊。
「呀南優賢!!酒後請勿開車你沒聽過嗎!!!」金聖圭開始碎念了。
「我知道啊,可是我酒量沒你想像的差,我剛真的事喝多了,只是睡了一下酒又醒了而已,我現在完全是清醒的意識也很清楚,所以換我開吧」金聖圭還是堅決不要。
這很危險啊。

「不行啦,很危險...還有你要帶我去哪啊?為什麼要換人開?」金聖圭十在不懂南優賢在想什麼。
「哥就別擔心了啦,相信我,我開車技術還不賴啦,當然是秘密啦,到了哥就知道了」最後...還是底不過南優賢,因為他的堅持,所以只好照做了。
停了車,金聖圭就跟南優賢換了駕駛坐位。

南優賢就採油門,直衝了。
「到底要帶我去哪啦!!!」金聖圭還是覺得南優賢再打壞主意。
「哥到了就知道啦~~」南優賢還是故意這樣說,他越隱瞞,金聖圭越覺得詭異。
很快的,目的地到了。

金聖圭看了這地點,有點傻眼。《無限大飯店》是韓國最有名的飯店之ㄧ。
看呆的金聖圭轉過頭問南優賢。
「你帶我來飯店幹麻?」金聖圭這樣問,南優賢覺得金聖圭真的很天真。
「飯店還能做什麼,你說呢~?」不懷好意的笑了,摟著金聖圭的腰就進去了這間飯店了。走過櫃台。

「一間單人床的房間,謝謝~」一聽到一間單人床,金聖圭就覺得事情不大對。
「不,要兩間!!!」金聖圭及力的反抗。
櫃檯人員也覺得無奈。
「所以?一間還兩間?」再問一次。
「一間」「兩間」兩個人的意見還是不符合。

南優賢覺得無奈,霸道得吻住金聖圭。吻到金聖圭無法反駁自己才說。
「一間單人,快」有點不耐煩的說道。
很快的櫃檯人員就拿出房間鑰匙了。
拿起鑰匙才牽著金聖圭的手去找房間了。

很快就找到了一間寫著。
"NamKyu28428"的門號房了。
一進去金聖圭就覺得要來一場戰爭(?)了。
可惜好像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因為南優賢一進去就直接躺在床上了。
覺得好像有點洩氣...可是又覺得鬆了口氣。
走過去床邊坐在南優賢旁邊。

「哥...你不會拋棄我對吧?」
一聽到南優賢這樣問,金聖圭覺得他果然還是很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