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

李成烈慢慢的加深著個吻,金明洙被吻的快沒辦法喘氣了。
知道身下的人快沒氣了,才捨不得的離開。
「為什麼先回來了?」李成烈有點不開心的問,金明洙沉默了幾秒才開口。
「啊...就不舒服...」隨便找了一個藉口,李成烈怎麼可能不知道這只是一個藉口。

李成烈慢慢的從頸部開始索吻,惹的金明洙一陣酥麻,又快感。
直到李成烈脫下金明洙的衣服,開始揉著粉紅小點。
「唔...成、成烈...啊不要...」金明洙嬌嫩的呻吟,惹的李成烈理智快克制不住了。

「明洙,你是不是有什麼是瞞著我呢?」李成烈說完,又開始從腹部索吻。直到金明洙那炙x熱的慾x望。李成烈用手描繪那慾x望的弧度。
「嗯...沒、沒有啊...」被李成烈這樣一弄,覺得自己快燒了起來。
沒一下子,金明洙就洩了。
「這麼快就濕了啊」李成烈壞笑,然後退去金明洙的褲子。開始掏x弄那火熱。

「嗯哈...不、不要...」金明洙越不要,李成烈就是越要。
「別嘴硬了,看,這裡多麼的濕潤」一個輕笑,用拇指在頂部磨蹭著。搞的金明洙一陣快感。

「明洙啊,不說原因我可是不讓你洩喔?」李成烈不懷好意的說,繼續在頂部麼蹭。
那頂部的分泌物不斷的流露出來。
此時,金明洙好像要不行了,李成烈按住頂部,故意不讓金明洙發洩。

「啊...成烈...我、我快不行了...」如此難受的金明洙眼角的淚珠還在眼角,水汪汪的眼神直瞪著眼前的可恨男人,懇求讓他洩出來。
「不行喔,明洙得先跟我說你突然請假回家的事,不然我可是不會讓你洩喔」李成烈這樣說,金明洙覺得不說的話,自己可能真的會受不暸吧。

李成烈突然插x入一指手指在金明洙的後x穴,金明洙就放聲的呻吟。
「唔...你、你真的好過份...」原本強忍的淚水就這麼的掉落了。
李成烈俯下身,心疼的舔著金明洙的淚水,然後吻上粉嫩的唇。

「我說,你突然請假回家去,你知不知道會給我添麻煩?」金明洙一聽到李成烈這樣說,覺得好像是自己的不對...是該給李成烈一個交代才對。
「成烈...對不起...」金明洙真的有點愧疚,此時李成烈抽掉手指,再入第二指。使金明洙快受不瞭了。
「唔恩...烈...真的快受不瞭了...」聽著金明洙這樣說,不忍再讓他受苦,只好放掉,很快的,金明洙又洩了。

「真濃稠啊~」舔舐著金明洙的分泌物,金明洙喘著氣直瞪著李成烈。
覺得身下的人好像有點緊繃。
「明洙,在放鬆點」聽李成烈這樣說,放下身子,覺得身下的人似乎有放鬆了。
才進入第三指,開始不停的刮著那敏x感。身下的人發出感性的聲音。

「我不是要你跟我說對不起,難道你不知道我會擔心你嗎?」李成烈這樣說,金明洙反而覺得更愧疚,可是比起愧疚,更是覺得溫馨。
「成烈...嗯...」李成烈突然俯下身,含住那火熱,舌尖不斷舔弄頂部。

金明洙想想如果再不說明原因的話,李成烈應該會對他做出更令人害躁的事吧...。
「明洙,該給我個交代吧?」語畢,李成烈再次的套弄那火熱。
「唔恩...就是、...醫院的傳聞啊...」金明洙說的很小聲,可是李成烈確有聽到,說到傳聞,李成烈似乎有聽到一些護士在討論。

「是上次南優賢的事嗎?」李成烈的猜測,可是卻讓金明洙有點震驚,真沒想到李成烈竟然會知道...。
「嗯...不過你怎麼知道呀...? 啊...」突然李成烈又插x入了一根手指,使金明洙發出嬌嫩的呻吟。金明洙好像很快就適應了,於是就直接插x入了第三根,讓小x穴更擴張。

「當然是有人說的啊~不過傳聞是哪個人傳的?」李成烈看似有點火大,李成烈抽x出手指,將金明洙抱起來,讓他騎坐在自己身上,突然瞬間李成烈放大在自己眼前,金明洙的臉變的通紅。

「我也不清楚啊...醫院傳的很兇...聽的就不舒服就回家去了...啊、....」李成烈的火熱插x入了金明洙的後x穴。
「啊...不、不要...好痛...」金明洙的眼淚又留了出來,李成烈用手擦拭著金明洙的淚水。「乖,忍著點」安撫著金明洙,感覺前方的人而比較不會那麼的緊繃,才開始來回抽x動。「啊...慢、慢點啊...成、成烈...」手揪住李成烈的衣服,整個人無力的倒在李成烈身上。
「別誘惑我啊」聽著金明洙感性的叫著自己,自己的理智也快受不瞭了。
李成烈動的越大,金明洙的呻吟越大聲。原本疼痛,慢慢的轉變快感。
「明洙,我們一起吧」說完,兩人就同時洩了。

李成烈抱起金明洙到浴室去沖洗,洗完了之後金明洙躺在床上就睡著了。李成烈心疼的摸著倰亂的髮絲。
你放心,明洙,我會揪出那個傳話的傢伙。

==============時間分隔線===============

一大早,李成烈跟金明洙就一起去了醫院了,因為是特助,所以必須要跟醫生一起上下班,當然,金明洙原本也不想去的,因為自己不想再聽到那些傳言,所以李成烈只說了一句話,就說服了金明洙。

「明洙乖,我會揪出那個傳話的傢伙,有我在他們不敢怎樣的」聽到這溫馨的話,金明洙真的很感動,他真的沒後悔愛上李成烈,應該說他從沒後悔過。
很快的,就到達了醫院了。
進醫院李成烈就把大家叫到休息室。當然金明洙也要在場,可是金明洙卻有點害怕,李成烈拉著他的手,讓金明洙覺得有一陣溫馨感。

大家都用一種很怕的眼神看著李成烈,畢竟大家都知道惹到李成烈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大家也都不知道李成烈把大家聚集到這幹麻。
「我想,各位應該知道上次的事件吧?」李成烈打破了這可怕的局面。
大家回答「是...」現在大家只好就順著李成烈的話了。

「那我想請問一下,是誰到處去傳話的?」一下問到了重點,使得各位有點害怕下場是怎樣。看著大家都不敢回應,李成烈更火大了。
「現在是怎樣?都啞巴啊!?」抓住的手越抓越緊,金明洙安撫著李成烈,要他冷靜。
有個人跳了出來說話了。

「是我,你想拿我怎麼樣?我說的也是事實啊,兩個男人在一起成何體統!!!!上次被吻的那件事,我是不知道怎樣啦,可是就是覺得噁心」那個人不怕死的說到,李成烈輕笑。
把金明洙護在身後,告訴他等等自己要怎樣,不要阻止他。聽到李成烈的話,金明洙點了頭。李成烈走過去揪住那個人的衣服。
「所幸你是男人,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如何對待你」說完,往男人的臉揍了上去。一個不穩,就往地上跌下去了。
「其他人快回去工作崗位!」說完其他人就走出去了。

將倒地在地上的男人,再次揪住他的衣服。
「要是下次在亂放話,我想可不只就這樣了」李成烈不削的笑了一聲。「明天你不用來了,快給我滾」說完,男人就抱著李成烈的腳哭喊。
「院長...不要...求你!!我只剩下這份工作了...我、我下次不敢亂說話了...拜託不要炒我魷魚...」男人已經哭的不成人行了。

一旁的金明洙看了也真的蠻同情他的。走過去拉著李成烈的手說。
「成烈...不要跟他一般見識了啦...他已經都說不敢亂說話了...」聽著金明洙這樣說,李成烈還能怎麼辦?
「這次就先放過你!下不例外!!!!」說完就帶著金明洙離開了。男人最後也回去自己的工作崗位了。他也有向金明洙道歉了,金明洙也說沒關係。

「就這麼放過他沒關係嗎,明洙?」李成烈還是有點擔心自己的寶貝會不會再受到什麼打擊。一把拉過金明洙的手,金明珠就跌坐在李成烈的懷裡了。
「沒關係啦,看他也挺可憐的」金明洙是這樣覺得,可是李成烈還是很擔心,現在李成烈一心只想好好的保護好金明洙。
「以後要是有什麼事要跟我說,不然我可能不知道我做出什麼事喔」李成烈不懷好意的笑了。

惹的金明洙不開心,垂了一下李成烈的胸膛,正要起身又被拉了回來。
「不過我也是會擔心的,知道嗎?」聽李成烈這樣說,金明洙笑著點頭。
突然吻住金明洙,有嚇到的金明洙,可是卻沒有推開,反而必上眼慢慢的享受這個吻。
此時,門診室的門被打開了,一瞬間金明洙用力推開李成烈。馬上站起來了。還不忘瞪著身後的李成烈。

進來的人有看到剛剛那個一瞬間,而李成烈看到近來的人竟然是南優賢,不只李成烈覺得火大,連金明洙看到南優賢也覺得有點想揍人的衝動。
「南優賢,你又來幹麻?咦?你的臉是怎麼回事?」李成烈本來是有點火大的,可是看到南優賢的臉有一個手印,像是被巴掌巴過的痕跡。
「被圭哥打了....」南優賢有點難過的說到。

==============暫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