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

有個人,經常對性這個方面非常的不滿足,常招女人的巴掌。
原因就是對這個女人非常的不滿足。
好多次都去李成烈那兒看診,李成烈也說。
「那你說不定真的是同性戀了,何妨不去嘗試看看呢?」說是這麼說,他也去嘗試了,結果還是沒辦法滿足。

於是,他又去了那間“無限心理精神科”的大招牌。
一近去,就看到一個人長的很像女人,身高看似177高的男人。
將他強行押在牆上,那個177高的男人極力的爭札,他就是使不上力推開前方的男人。

所有醫院的人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他們都知道177高的男人是院長的特助,也是他的戀人,每個人都愣在那。
「你長的可真美,不防跟我試試看?」那個男人不懷主意的笑。
「呀!我可不想、唔...」話還沒說完就被吻上了。

那個177高的男人,使出身上僅剩的力量,空出一隻手,往那個強吻他的男人臉打上去。
那個男人跌在地上。
「南優賢!你不要欺人太甚!!!」這裡的人都知道南優賢是這裡的常客之一,而他並不知道這個被自己強吻的男人就是李成烈的戀人,─金明洙。

從地上爬起,往東西方瞪向那些觀戲的人。
那些人快速的遠離南優賢, 深怕這個人又對自己做什麼事。
於是南優就往李成烈的門診室去了。

剛打開門就有一個護士在李成烈耳邊輕聲細語。
看到南優賢進來,護士跟李成烈說告辭就往外面走去了。
南優賢不管那個護是跟李成烈說什麼,進去之後就坐在李成烈對面的椅子上。
「聽說你又做了什麼蠢事?」李成烈皮肉不笑的問。

南優賢輕笑,「可見你也聽說了吧?」無所謂的回應。
「你知不知道金明洙是我的誰?」李成烈繼續問。
「戀人?」南優賢裝做不曉得。
「你也知道啊,那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李成烈表示不爽。

「誰知道呢,或許是臉蛋?」南優賢也不認輸。
「呀如果不是金明洙揍你,我早就過去殺了你」李成烈威脅著。
可是這威脅對南優賢來說根本不痛不養。
「那怎麼沒那麼做呢?」南優賢輕笑。

「你啊,根本是無可救藥」李成烈為南優賢默哀。
「所以說,我對金明洙根本沒性x慾,所以我應該不算是同性吧?」他剛吻上金明洙那時刻,覺得感覺不太對,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形容,可是真的不是很喜歡。
「話也不是這樣說的,說不定金明洙根本不是你的類型」聽李成烈這樣說,好像真的很有道理。

「呀,給你推薦一個地方,我特地調查過了。」李成烈前幾天為了這該死的南優賢,特地去查了一個男人的資料,覺得他應該可以滿足他的性x慾。
「有一間咖啡廳,叫做“Paradise”是一間蠻有名的店,裡面有一個叫金聖圭,他是店長,年齡大概25歲,1989年次的,他有兩個得力的助手,一個叫張東雨,另一個叫李成鍾,我認為他應該是你的理想型。」聽著李成烈這樣說,覺得他好像對這金聖圭有興趣了。

李成烈給他看了金聖圭的照片,南優賢看了覺得,這個男人臉蛋真的不比金明洙差,雖然眼睛真的有點小,看不太出來他是不是睜開還是在睡覺。
不過感覺上這個人應該可以滿足自己的性x慾。
「呀我話說在前頭喔,你不要一開始看上了,就直接上了啊,小心被扁」李成烈給南優賢警告。
「你以為我是這種人啊?」南優賢表示不滿。
「難道不是嗎?對我的金明洙就這樣啊」李成烈真的覺得無奈了。「算了,記住我的話啊,沒事的話快滾!」李成烈趕著南優賢回去。
南優賢給李成烈白了一眼,就回去了。

李成烈覺得礙事的回去了,該去看看金明洙了,聽說金明洙躲在休息室一直不肯出來。

===========時間分隔線============
到了李成烈說的那間咖啡廳,開門進去了。
「歡迎光臨」三個男人同時說道,有個長的真的很女人走過來。
「先生,請問一位嗎?」聲音很可愛,讓南優賢有點看呆了。
「先生?」可愛的男孩在刺呼喚南優賢。
「呃...對」回神過來回應。

「來,請坐這,請問要點什麼咖啡呢?」可愛的男孩問道。
「呃...就來個你們最近的咖啡吧」南優賢這個人根本不懂咖啡,所以只好這樣了。
「好的,那就來個“愛情咖啡因”如何?」可愛的男孩問。
「“愛情咖啡因”?有這種咖啡喔?」南優賢真的不懂。

「“愛情咖啡因”是一種普通的咖啡,但是他唯一的優點就他一點都不會苦澀,就像愛情一樣,不過你如果在分手時點這個的話,一定會很苦澀,原因就是你分手時很痛苦,大概就是這種原理。」聽了這可愛的男孩解釋道,覺得好像有點懂了。

「我看你好像對我們店長很有興趣,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是戀愛了,保證你喝下這杯應該是非常甜。」被可愛的男孩識破了,覺得有點無奈。
「呀你叫什麼名字?」南優賢叫住正要離開的可愛男孩。
「李成鍾」說完就離去了。

經過了幾分鐘了,咖啡送來了。
可是咖啡已經送到南優賢的桌上了,他的眼神一直盯著金聖圭。
「呀看呆了喔?」李成鍾呼喚著南優賢。
這時的南優賢才回神。
「啊...呀李成鍾我不叫"呀"!!」南優賢表示不滿。

「哈哈...我又不知道你的名字,問別人的名字是不要先自我介紹?」李成鍾皮肉不笑的問。南優賢想想也對...。
「南優賢...」默默的說出來。李成鍾這時候才滿意了。

「這咖啡你泡得?」南優賢剛喝下一口,就真的向李成鍾講的一樣,很甜。
「不是,是聖圭哥泡的」一聽到是金聖圭,南優賢就覺得第一次來就可以喝到金聖圭砲的咖啡。
「你們的咖啡都是店長在泡得?」南優賢好奇的問。
「不一定喔~有些咖啡是我特製的有些是聖圭哥,還有一個就是東雨哥」聽到張東雨,南優賢才記得他們兩個是金聖圭的得力助手。

李成鍾看著南優賢的眼神一直飄到金聖圭那邊,就覺得這個南優賢應該是真的對金聖圭很有興趣。
走過去吧檯,看金聖圭裝忙的樣子,李成鍾就覺得好笑。
「哥~可見你也知道了吧,那個男人一直在盯著你喔~~」李成鍾調戲金聖圭。
「呀!李成鍾你少說兩句好不!!!」金聖圭表示不滿。
「哥~他叫南優賢」李成鍾告訴他的名字給金聖圭知道。

「嗯,看起來是真的很悠閒...不對!!你幹嘛要跟我說他的名字!!!」差點被拐...。
李成鍾覺得調戲金聖圭真的很有趣。
「哥我看他真的對你很有興趣啊~不防認識他一下吧」李成鍾這樣說,金聖圭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怪主意。
「你在打定什麼主意啊?」金聖圭皮肉不笑的問。
「沒事,哥不想就算了」轉身去廚房了。
因為他知道金聖圭發火起來真的嚇死人。

「東雨哥~~~聖圭哥兇我!!!」跑去廚房沒多久,就傳來李成鍾的抱怨聲。
「好了好了,成鍾你乖~~」張東雨安撫李成鍾。「圭哥,成鍾還是小孩嘛,少兇點啦
。」馬上就聽到張東雨在唸了。
「張東雨!!李成鍾都19歲了耶!!!」金聖圭當然不滿了。
「東雨哥~~~」李成鍾窩在張東雨懷裡,繼續演哭戲。
「好了啦圭哥...」張東雨真的有點無奈了。
「切...」不想在鬧下去了。

這畫面,南優賢從頭看到尾了。
覺得這三兄弟怎麼會這麼有趣呢。
金聖圭看到南優賢似乎在笑,真的有點火大。
「呀你笑什麼!!!!」指著南優賢,南優賢覺得金聖圭好像有注意到自己了。
於是就起身來,走過去吧檯。盯著那個人的臉蛋。真的很好看。
「呀看什麼!我的臉怎麼樣了嗎?」金聖圭被盯的有點不之所措。
「沒,不過你嘴邊好像有東西」南優賢這樣說,金聖圭用手擦掉。

「還有嗎?」傻傻的問。
「還有,我幫你用掉吧」說完就將金聖圭拉近距離,用舌尖輕舔金聖圭的唇辯。
金聖圭愣在那,下意識就把南優賢推開了。
「呀!你幹什麼!!!」這可是金聖圭的初吻欸初吻欸!!!!!!!!
「只是幫你弄掉東西而已啊~圭哥不需要激動~~」南優賢無所謂的說道。
就像李成烈說的,南優賢一點都不排斥金聖圭的吻。

「你說什麼?不對、誰准你叫我哥的!!!還有你怎麼知道要叫我哥?」金聖圭激動的問。南優賢輕笑。
「當然是我自己准我自己啊~我特地去查的,1989.4.28,金聖圭,年齡大概25歲,有兩個得力助手,一個叫張東雨,一個叫李成鍾,兩個年齡各自分為24、19」話還沒說完就被廚房的兩個人給兇了。

「呀!!誰准你調查我們的!!!!你這變態的傢伙!!!!!」李成鍾火大了。
「我查的不是你們,金聖圭,別搞錯了」南優賢覺得莫名的被兇。
「那為什麼會出現我跟東雨哥!!?」這是李成鍾最想知道的。
「誰知道呢~」南優賢無所謂回應,張東雨其實被人調查,心理多少也有不開心。不過想想其實都已經被調查過了,也挽回不瞭了,畢竟南優賢也說過,是調查金聖圭。

李成鍾也算了,轉身又回去廚房忙了,張東雨也跟著進去了。
「所以你調查我幹嘛?」金聖圭還是覺得被第一次見面的人調查真的有點不開心。
「為了尋找滿足我的性x慾」南優賢不懷好意的笑了。

============暫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