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剛新生進來的時候,南優鉉正好要走進自己的教室時。
剛好注意到了金聖圭正在為花兒澆水。
一顆紅色的頭髮,外加從側臉看上去。
根本就是完美,上課時,剛好金聖圭又在為花兒澆水了。
臉上充滿了那迷人的笑容。
是多麼誘人...

他座位剛好是在窗邊,所以就被金聖圭那誘人得笑容給迷呆了。
真希望這個笑容能屬於自己的。
這樣的金聖圭他是多麼希望不要被其他人看見了。

他就這樣注視了金聖圭一年了。
自己的心也漸漸的被金聖圭給擄走了。
暑假放完就開學了。
南優鉉在校門口又遇見了金聖圭。
不過自己也不太記得是不是在哪見過。
後來他變成七班的班導師,他想起來了。
他就是那時候的老師。


在導師室裡,聽完南優鉉的說明自己在哪見過他。
臉有點通紅了起來。
「所以我是真心的。」南優鉉不肯罷休。
「不、這說不定只是你一時的迷惑罷了...」金聖圭還是否認。
「老師,別否認我的真心啊」看似有點傷心的說道。
「我...」正要說什麼的時候,剛好有人開了門。
金聖圭趕緊的將南優鉉推開。

「哥!!!!!咦?他是...學生嗎?」李成烈指著南優鉉說道。
金聖圭沉默幾秒才緩緩的點頭。
轉過身將南優鉉的手機遞給他。
「還你,你可以走了...」撇過南優鉉的眼神。
他不敢跟他對視,因為那個神情充滿了受傷的樣子。

南優鉉沒說話,對金聖圭鞠個恭就離開了導師室。
李成烈看著南優鉉走出去,不疑的將視線往金聖圭看去。
「哥...發生什麼事了...?」擔心的問道。
只見金聖圭搖搖頭。
「只不過是訓了他一些話而已」勉強擠出一個笑容,李成烈也看不出這笑容是真假。
「對了!成烈啊,找我什麼事?」看著成烈這麼急的樣子,忍不住問道。
「不、沒什麼事...」成烈其實也忘了要做什麼了...

上課鐘聲,金聖圭又得去七班了。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他。
不過還是得上課,所以他還是硬著頭皮上課去了。

七班還是一樣吵,一拉開門。
所有的同學都迅速的坐好了。
還是一樣,那三個人還是一樣嘻皮笑臉,根本不知道金聖圭進教室了。

走道講台,故意放書放的很重。
那三個人馬上就回過頭看著他。
「沒聽到鐘聲嗎?」沒好氣的說道。
李浩沅跟南優鉉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什麼嘛!!好像不把那件事放在心上似的,現在還有心情給我鬧?
等等!!金聖圭你在想什麼!!!我沒有在意沒有...絕對沒有...。
拋開煩悶的想像,手上拿出考卷。
「這節課,我要考小考,這小考百分之八十會出現在第一次段考裡。」說完大家臉都綠了。
只有李浩沅、金明洙、南優鉉不用煩惱。
他們本身頭腦就很好,所以根本不用擔心考不好。

「那就開始了,考不好段考就直接當!還有留校輔導!」聽到金聖圭這樣說,大家真的要努力寫。
同學們都很努力寫包括明洙跟浩沅。
只有南優鉉,他一聽到留校輔導,就覺得有機會了...
他絕對要讓金聖圭屬於自己的。

斜後方的金明洙看著南優賢又使這招來跟金聖圭獨處他就有氣。
所以他乾脆也就不寫考卷了。
直接趴在桌上睡覺。
不過想說算了 ...這樣會招惹金聖圭不高興。
所以還是認命地寫考卷。

金聖圭看著同學們都很認真的寫,覺得這次的段考應該會考的不錯。
想想當初校長說這班成績不好,只有三個人在拉班上的成績。
所以只好使出手段了。

轉過頭看到了南優鉉的考卷,竟然連一題都沒寫!!!
然後又再給我玩手機!!!
「呀!南優鉉你存心想找我麻煩嗎?」金聖圭有點火氣大。
「老師,我沒這麼想...」有點無辜的說道。
「那你怎麼不寫?這麼想留校輔導?啊?」沒好氣的說道。
「你說呢?這樣不就可以跟老師獨處了嗎?」不懷好意的笑了。
公然調戲金聖圭啊!!!!!!
「你...你考最好給我考好!!!!收考卷了!!!」說完就一個一個的收考卷了。
剛好收完的時候,就下課了。
「下課!!」說完就離開了七班。

「哥...你是認真的嗎...?」覺得最近的南優鉉很怪,忍不住想問的金明洙。
「嗯,認真的」沒有否認。
「對方可是老師耶...」李浩沅也想來問問南優鉉到底是什麼心情。
「所以呢?」南優鉉不太了解李浩沅的話。
「哎...你不懂嗎...」李浩沅嘆了口氣。
「哥...為什麼喜歡老師?」金明洙想問理由。
「沒為什麼,就是喜歡了」南優賢無所謂的說著。


其實南優鉉也知道,但是他就是喜歡金聖圭。
讓他屬於自己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跟浩沅還有明洙報備他出去一下。

看著南優賢出教室了。
金明洙握緊拳頭。
我一定不會讓你得成的!

走著走著,剛好看到正急著去哪的金聖圭。
伸手拉住他,金聖圭差點一個不穩。
還好南優鉉環住他的腰。

看金聖圭好像不敢跟自己對視。
半強迫金聖圭面向自己。
卻看到金聖圭的眼眶泛紅,像似哭過。
而嘴角有一個傷口。
再看看頸部有一個齒痕跟一個吻痕。
南優鉉有種莫名的火大。

拉著金聖圭到頂樓去談判。
「怎麼回事?」沉住口氣的問道。
「........。」金聖圭不知道該怎麼說。
南優鉉覺得現在有點想強暴他的衝動。
不過他現在還有點理智。
「不說嗎?」再次沉住口氣的問。
「說了又能怎麼樣?」金聖圭不懂,明明這麼不瞭解自己,為什麼可以輕易的說喜歡他?
「呵...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說完馬上貼上那兩片唇辯。
「唔...」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南優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