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勳畢竟也很討厭李大烈,所以看到他自然就覺得很厭惡。
「這才是我想問的話,我會出現在這裡當然是要去玩啊~」李大烈也無所謂的說到。
吳世勳也悶哼了一聲,才想到畢業典禮那天,雖然是有公開他得戀情,但是卻沒有親吻下去,然後看看他旁邊的可愛男孩。

「呀畢典那天怎麼沒膽公開啊?」吳世勳帶點諷刺的口氣,眼神依然是盯著李成鍾看。
「哼~我才不是沒膽?~我只是不想這麼公開不行?」李大烈當然也不認輸了。
「哈~真是好理由啊~」聽吳世勳這樣說,李大烈自然的不想理他。
他們身旁的小傢伙都被他們的音量給吵醒了。

「嗯...李大烈幹什麼啊...吵死了」李成鍾帶點嬌嫩的口氣說。
「呀吳世勳...吵死了...」身旁的鹿?也在不爽了。
兩個人都沒有馬上醒來罵著李大烈跟吳世勳,因為又閉上眼又睡了。
李大烈跟吳世勳瞪著彼此,然後吳世勳轉過頭就閉上眼睛休息了。
李大烈當然也就著眼睛睡去了,反正離日本還久呢。
所以就短暫的休息也好,不然也挺無聊的。

【各位旅客您好,本班機即將要到達日本了,請要下飛機的旅客們,請檢察您的貴重物品,準備好下飛機的旅客,請到左前方下飛機,謝謝。】

聽到這廣播,所有要到日本的顧客門都下了飛機了,4個人就牽著自家戀人的手就一起下飛機了。
到了機場外,1對1對的叫著一台計程車。

「飯店我昨天已經訂好了,在XXXXXX地方,飯店名稱是"日本大飯店"」南優賢說完就帶著金聖圭上計程車了。
隨後另一台,李大烈跟李成鍾就先上車了,然後隨著李成烈跟金明洙就一起上車了。
最後就是李浩沅跟張東雨了。

到了日本,因為本身日語不大流利,所以只好用英文溝通了。
溝通完之後,房間鑰匙就到手了,另外那3對也拿到房間鑰匙了。
進到房間之後,金聖圭把行李放下,就直接趴上床了。
南優賢無奈得把金聖圭的行李放好,然後關上門就走到金聖圭的旁邊坐著。

看到南優賢突然坐在自己身旁的金聖圭突然嚇了一大跳。
「幹嘛嚇一跳呢~?怕我對哥怎麼樣嗎?」南優賢就慢慢得靠近金聖圭,金聖圭就不想甩他。
「走開啦你...」金聖圭一臉嫌棄的推開南優賢。
南優賢湊近吻著金聖圭,金聖圭瞪大眼盯著南優賢看。
想推開可是卻被摟僅著腰,然後也環上南優賢的頸部。
兩人很漫長的吻...

就在這個時候,有人突然撞門進來了,金聖圭就揍上南優賢。瞪怒著他。
不小心看到這兩個親密的小男孩,後面也跟著一個大男孩。
「哥...你們...不好意思打擾了!你們繼續啊~」小男孩正要轉頭走掉時,被喊了一聲。
「李成鍾找我幹嘛?」金聖圭帶點不悅的口氣問著。

「啊...我忘了突然要問哥什麼事了...」找個藉口來掩,其實李成鍾好奇南優賢跟金聖圭的房間長怎樣,所以就奪門而入了。
「好了好了~成鍾哥我們走吧!圭哥啊~還有優賢哥真是抱歉啊,打擾你們的美好氣氛」說完就牽著李成鍾走掉了。

「哥~我們等等去泡溫泉吧!!!」南優賢興奮的說到。
「我才不要!!」一口回絕的金聖圭,讓南優賢有點難過。
「好嘛~哥~我知道你最好了對不~走啦嗯?」南優賢撒嬌著,然後就拉拉金聖圭,搓搓金聖圭因為生悶氣鼓起來的臉頰。

「知道了啦!煩死了」一臉嫌棄的推開南優賢。他們定的飯店是旅館,所以有露天溫泉可以泡。
隨著時間已經6點了,南優賢就將拉門拉開,然後就看到兩個他們非常熟識的人。
然後金聖圭看到他們,就撞開南優賢,南優賢就被撞到金聖圭的後面了。

「圭哥!呀呀~怎麼這麼有緣啊~」邊伯賢覺得很震驚,可是在飛機上怎麼沒看到人呢?
「啊~伯賢啊!怎麼這麼巧呢!」金聖圭也覺得真的是太巧了。
「哥你們什麼時候到這啊?」在一旁的朴燦烈問著。
「我們是搭兩點的,所以到4點多」一聽金聖圭這樣說,朴燦烈跟邊伯賢就覺得怪了,在飛機上沒遇到他們。

「我們也是呢~」聽到他們這樣說,金聖圭也覺得已經錯開了呢。
「反正這也不是重要~伯賢你們要去哪?」看著朴燦烈跟邊伯賢穿著袍衣疑惑的問。
「我們要去泡溫泉~哥要一起嗎?」邊伯賢邀請著金聖,金聖圭正要說好的時候被南優賢先搶先一步說話了。
「不行!圭哥只能跟我一起泡!」說完就將金聖圭拉進房間了,流下臉錯愕的朴燦烈跟邊伯賢,然後不管了,就直接去泡溫泉了。

「南優賢你幹什─唔ˋ」話還沒說完就被南優賢壓在牆上吻了。
靈活的小舌,將金聖圭的唇弄開來,上下齒一點都不肯放過的滑過去。
不安分的手伸進衣袍裡摸著那火熱。
「恩...優ˋ優賢...現在不要...」金聖圭喘著息,臉紅通通的向南優賢求情。
「為什麼不要?」南優賢親親金聖圭的耳垂。

「恩...不ˋ不是要泡溫泉嘛...」聽到這話的南優賢就稍微放過金聖圭了。
「晚點吧~現在很多人,圭哥的身體只能我一個人看!」像是小孩子一樣的要求。
「南優賢...你真得很幼稚!」雖然是這樣說,但是還是覺得南優賢有的時候真的蠻可愛的。


李成鍾跟李大烈兩個人就從房間出來準備要去泡露天溫泉了。
走出來的時候,剛好隔壁房也有人出來了。
李大烈看到,很想馬上衝去找他吵架,可是李成鍾在所以就沒有那麼衝動了。
兩個人就在那乾瞪眼。

靠!怎麼那麼巧,剛好隔壁房又是李大烈這傢伙!!
「唉呦~怎麼那麼巧啊,又遇見你了」吳世勳沉住氣的說。
「是啊~也太雖了吧」李大烈當然話就直說了。
「我才雖吧你這傢伙!幹嘛又跟著我!!」吳世勳當然也不爽了。

在一旁的兩個人就直瞪著這兩個人吵架。
鹿?也不想管了,走過去想要跟李成鍾勾搭。
「嗨~初次見面,我是鹿?」鹿?伸出手要跟李成鍾握手。
「嗨,我是李成鍾~還請你多多指教」李成鍾也伸出手回握了。

「成鍾幾年次的?」鹿?親暱的問著。
「我93LINE的喔~」李成鍾面帶微笑的回應著。
「啊~成鍾比我小呢,我是90LINE」鹿?也微笑著回應。
「啊,那我要叫哥了呵呵~」鹿?真心覺得李成鍾很好相處,又是可愛的男孩。

「嗯~成鍾要不要跟哥一起去泡溫泉?」鹿?邀請著李成鍾,因為李大烈跟吳世勳兩個人還在吵,李成鍾跟鹿?也不想管他們了,不如就自己泡比較好。
「好喔~~~」李成鍾像是小孩子一樣粘到鹿?身邊,鹿?自然就牽著李成鍾走了。
等到覺得兩個人身邊的戀人不見了,才看到遠方兩個人的身影。


「呀!鹿哥你去哪!!等我啊!!」吳世勳掉頭也不管李大烈了,就去追鹿?了。
在後方的李大烈也喊著。
「呀!成鍾哥!!等我啊!不是說要跟我一起去嗎!!」然後李大烈就跟著一起去追自家的戀人了。
李大烈把李成從鹿?手中搶回來,然而吳世勳就把鹿?從李成鍾手中搶回來。
就各自去泡溫泉了。


在房間內意外安靜的張東雨跟李浩沅。
一個埋頭玩著手機,另一個抱著枕頭正在休息著。
「浩沅~我們去泡溫泉好不?」埋頭玩著手機的張東雨抬頭問著在休息的李浩沅。
「不...哥我想休息~我們晚點在去好不?」覺得很疲憊的李浩沅拒絕著張東雨,因為在要去日本得前天晚上,公司的事情忙得要命,讓李浩沅凌晨5點多才會到家準備東西,然後7點才去睡覺,誰知道一睡就已經12點快一點了,所以才會遲到很久。

「好吧...」張東雨一臉失望的繼續玩著他的手機。
見張東雨這樣,李浩沅也心疼。
「哥~我不是有意要拒絕你的,只是昨晚公司太忙了...都沒什麼時間休息」李浩沅抱著張東雨,讓他安心一下。
「喔...原來..那浩沅你休息一下吧!」善良的張東雨自然不想強迫李浩沅了,李浩沅知道張東雨不會去跟他計較些什麼。

=======時間分隔線=======

已經到了凌晨12點了,唯一只有在露天溫泉泡得就只有南優賢跟金聖圭了。
當然就是為了不讓金聖圭的身體被別的人看到,這只有南優賢才會說出來的事。
趴在岸邊的金聖圭,不時轉頭盯著南優賢看。

「哥在盯下去,我就會在這吃了你」南優賢遊過去金聖圭那裡,抱住他的腰。
「切,你腦滿子就只會想這些事!」不滿得推開南優賢,但是又被他抱住了。
「可是好久都沒碰到圭哥了呢...」南優賢就一副渴望的盯著金聖圭看。
「等你跟我結婚...我再給你...」金聖圭殊不知南優賢聽到這話,是有多麼得震驚。

「等一下,圭哥你明白你再說什麼嗎?」南優賢一副不可置信的盯著金聖圭看。
被他盯得很害羞,別過臉才說。
「我知道啊...」因為在金聖圭在跟南優賢跟他求婚之後,他有去看日本得大教堂,他真得很希望南優賢可以跟他一起在那個教堂裡結婚。
「你明不明白這話得含意?」南優賢還是一副不敢相信。

「南優賢!我知道我說得話是什麼意思!我也知道我明白!你到底要問幾次啊!」覺得很煩又有點難過得說到。
「所以哥...真得要跟我結婚?」南優賢還是在問一次。
「廢話!不然你跟我手上的戒指是怎麼回事?」金聖圭抓著南優賢的手,跟自己的手對照著那個對戒。

「一個戒指有半顆心,兩個相接在一起有完整個一顆心,表示兩個人要永遠相愛一輩子。」金聖圭很友學問著對著南優賢說,這讓南優賢真的無比感動啊。
抱著金聖圭,金聖圭也抱著南優賢。
「哥我愛你」南優賢甜膩的告白。
「嗯...我也愛你」金聖圭也回應著南優賢,然後南優賢就把金聖圭抱起來,因為泡太久,怕金聖圭就這樣暈了過去。

到了房間把金聖圭得身體擦乾,替他換好新的衣袍。
然後就把金聖圭安置好在床上,在他的額頭上親吻。
就起身要從床上走下去的時候,被一隻手拉住了。
「優賢去哪...」像是怕南優賢又會再次像之前一樣離開自己。
「圭哥乖~我馬上回來」拍拍金聖圭的手讓他安心。

「不要...優賢帶我去」金聖圭起身抱著南優賢。
「哥...」其實南優賢只是要去找結婚教堂而已,看金聖圭這樣南優賢也不怎麼敢去了。
「好啦,我不會離開了,哥快睡吧,我在這陪你」說完將金聖圭壓回床上,南優賢就躺在他的旁邊。
金聖圭眼睛直盯盯得看著南優賢,就好怕他會突然消失。
「哥別看了,我哪都不會去得」南優賢摸上金聖圭的臉,抓緊他的手讓他安心。
「真的嗎?」還是不敢確定的問。
「真的~快睡吧」說玩南優賢閉著眼睡了而金聖圭也閉著眼就睡了。

趁金聖圭已經熟睡去的時候,撥了一通電話。
然後電話就通了。
『南優賢,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一個男人不滿的說到。
「成烈抱歉了!但是這只能在這時候去準備」南優賢也真心的道歉了。
『你要我幹嘛?』李成烈有點不滿的說。

「陪我去找教堂好不?」南優賢這樣要求著李成烈。
『教堂?你要幹嘛啊』李成烈真的不明白南優賢的用意。
「當然是做有意意的事啦~我們在飯店門口見」說完就掛斷了。
離去前,在金聖圭的額頭上親吻。其實他真得很怕金聖圭早上起來看不到自己。
但是為了金聖圭,他決定去實現他的願望。

走出房間,到了外面已經看到李成烈了。
「現在2點多,在太陽出現之前我要回去,明洙看不到我會難過」李成烈這樣說南優賢當然也明白。
「那就速戰速決吧」說完就走掉了,李成烈也跟著南優賢的後面走了。
「呀南優賢,你知道在哪嗎?」跟在後面的李成烈問。
「知道啊」早在那時候,南優賢就有查到了,唯獨只有那間教堂。


然後走著走著,就找到了那間教堂。
他們兩個就開門進去了。
看到裡面的設備,真的是很漂亮,他想要讓金聖圭有個完美的婚禮。
「呀你來到這裡不會是想要跟圭哥結婚吧?」李成烈坐在椅子上問著。
「我跟圭哥已經求婚了~看這是證據」說完就亮出自己手上的戒指。

「圭哥也答應了?」李成烈繼續問。
「對啊~他昨天還說了一些事讓我下了一跳啊」南優賢到現在還無法相信金聖圭說出的那些話。
「什麼事啊?」李成烈躺在椅上閉著眼問著。
「圭哥說跟我結婚才要給我」聽著南優賢這樣說,李成烈就跳了起來。
「呀你不會只對金聖圭的身體有感覺而已吧?」李成烈不太理解南優賢的意思。

「當然不是了!我愛圭哥的全部~」南優賢當然極力的否認了。
「那就好,那你想要我怎麼幫你?」李成烈安心的問。
「我想要佈置圭哥會喜歡的婚禮」聽南優賢這樣說,李成烈真的覺得金聖圭找到了可以永遠愛他的人。
「好,南優賢你欠我一次啊」南優賢當然明白李成烈說的話。
「我欠你的我會找機會環的~」其實他也真得很感謝李成烈幫他那麼多忙。

「不用了啦~我只是說說而已」看看時間已經快要白天了。
「明天1點再行動不?快要白天了」李成烈這樣說,南優賢就答應了,因為他也很怕金聖圭早上看不到自己。
然後兩個人就一起回飯店了,然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了。
南優賢進去之後就躺在床上,將金聖圭抱在懷裡就睡去了。

隔天一早,金聖圭先醒過來,看看旁邊得南優賢還在睡。
摸上南優賢的臉,然後就被抓住了。
「哥不多睡一點嗎?」依然是閉著眼說。
「我睡飽了...」看看時間已經9點多了。
突然有個人就這樣撞了近來。

「圭哥~~~」一個大男孩就這樣跑了近來撲上金聖圭的床。
「明洙怎麼了?」有點被他嚇到的金聖圭。
「我們一起去逛日本街好不好~~」金明洙興奮的說。
金聖圭盯著躺在床上得南優賢。
「哥想去就去吧~我再多睡點,別迷路了啊~」南優賢故意調戲。

「切!我才不會迷路!!明洙我們走~」說完就進浴室快速的梳洗,就拉著金明洙出去了。
趁著他們都遠去之後,南優賢拿起手機傳群發。
【在成烈房間集合開會,下午1點開始行動,明洙已經把金聖圭支開了,絕對要完美無缺!】發完就離開了房間,就去了李成烈房間開會了。

===========時間分隔線==========

到了下午1點,南優賢就把整間教堂給包了起來,畢竟是富公子,這點小錢根本算不瞭什麼。
到了教堂,南優賢就負責指令,由他們各自佈置教堂,材料跟用具都是南優賢支出的,因為是為了他的金聖圭,願意多花點時間去佈置這個。

「啊成烈,那個放這裡!」南優賢指著那方向,是他跟金聖圭的大合照。
「得要醒目一點啊~」南優賢輕笑。
「真是的,這樣夠醒目了吧?」李成烈把照片放在最醒目的地方。
「夠夠夠~成烈你真棒~」南優賢很期待金聖圭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啊。

過了很久之後,這樣忙著忙著,已經到了下午5點了,大家都累癱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著。
「真希望我哪一天也能娶到成鍾哥~」李大烈一臉渴望的盯著李成鍾。
「等你20再說了!」被盯得挺害羞的啊。

休息一陣子之後,李成烈發了簡訊給金明洙。
【可以把圭哥帶過來了,切記!要讓圭哥矇眼過來喔】發完之後,李成烈就把西裝丟給南優賢了。
然後再看旁邊的...婚紗...

「南優賢,你確定圭哥會穿婚紗嗎?他會穿我輸你!」李成烈吐槽著。
「不穿也得穿啊~」南優賢煥好西裝就出來了。
「唉呦~原來優賢哥也能挺帥的嘛~」在一旁吐槽著的李浩沅。
「我是誰?我可是南優賢啊!」南優賢說實在也瞞自戀的。

過了沒多久,金明洙就把主人公給帶過來了。
「明洙...是要帶我去哪啊?」被矇眼的金聖圭根本看不清楚前方。
「等等哥就知道了啊~~」金明洙給南優賢使眼色,南優賢就走過來牽著金聖圭了。
「優賢?優賢是你嗎?」感覺這手很熟悉,所以金聖圭才會這麼的敏銳。

然後幕後主持人來了,南優賢招他進來。
「你先去準備吧」說完那個兩個男孩就進去準備了。
然後南優賢招李成烈要他幫忙金聖圭穿─婚‧紗。

被矇了眼的金聖圭根本地抗不瞭,他感覺得到南優賢正在幫他換上衣服
但是他並不知道,他換上的是什麼衣服,他只覺得蠻沉重輕拋飄的感覺。
換好了之後,南優賢把金聖圭的眼罩拿了下來。
就看到他自己身上這件婚紗,馬上就發火了。

「南優賢!!你這是在幹什麼!!!!」金聖圭就脫掉鞋子作勢要丟南優賢。
「圭哥別生氣嘛~這樣的你很美喔」南優賢油膩的說到,摸上金聖圭的臉,捧起他的臉輕吻了一下,然後也不管金聖圭的臉多麼的紅,就牽著金聖圭走著紅地毯了。

金聖圭才注意到,這些教堂畫面都是金聖圭最喜歡的風格,他並不知道這是南優賢精心設計的。
「哥喜歡嗎?這些都是我精心設計的喔」南優賢牽著金聖圭在這教堂晃晃。
全部的人就盯著南優賢跟金聖圭看,金明洙後來也坐到李成烈那裡了。

「優賢...」金聖圭真心覺得他很幸福,南優賢自然知道金聖圭其實真得很感動。
然後就帶著金聖圭走到教堂講台得前面,手指一談,原本蠻黑暗的教堂,瞬間變亮了,然後前方就出現了金聖圭跟南優賢親密的大合照,看了金聖圭挺害羞的啊。

講台上就出現了燦白夫夫,讓金聖圭疑惑的盯著南優賢看。
南優賢沒說話,只是笑笑得又看前方了,金聖圭自然也就看著前方了。
「呃...其實我是被請來當這兩對夫夫婚禮的祝詞人」在台上的邊白賢看著前方這兩位幸福的夫夫。

「其實圭哥啊,我挺羨慕你的。」一旁再邊白賢旁朴燦烈感嘆的盯著邊白賢說。
邊白賢自然的不想理他,繼續講他的台詞。
「好了我們回歸到重點啊,台下有沒有人對這兩位夫夫結婚有異議的?」邊白賢盯著台下少數的觀眾說。

「既然沒異議,那我就開始正式來了」台下得少數觀眾拍手拍得很大聲。
「南優賢!!!你可要好好的對待圭哥啊!再跟他隨便分手我鐵定殺了你!!」李成鍾向南優賢警告著。
南優賢給李成鍾一記微笑,表示絕對不會有這事發生。

「好,南優賢先森,你願意一輩子守著金聖圭ˋ愛他ˋ永遠不離不棄嗎?」邊白賢問著南優賢。
「我非常的願意」南優賢很深情的對著金聖圭說,金聖圭真的覺得很害羞啊。
「那,金聖圭小姐(?),你願意一輩子愛著南優賢ˋ做他一輩子的夫妻,永遠不離不棄嗎?」一旁的朴燦烈問著金聖圭。

「我不要」不只南優賢覺得錯愕,連台下台上的人都很震驚。
「哥...」覺得莫名的南優賢。
「開玩笑的,但是我不要做你妻子!!!我要丈夫丈夫!!!!我是攻啊南優賢!!!」金聖圭真得很不滿,明明自己就很攻啊!!!!!!

「現在穿婚紗的就是妻子~哥你就承認吧」南優賢故意對金聖圭調戲著。
「這明明就是你強迫!!」金聖圭恨不得掐著南優賢的脖子。
「好了~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結束了這場令人擔心的惡作劇。
然後南優賢就捧起金聖圭的臉,親吻了很久。
連台下的人都受了影響,勾著自己的情人開始這漫長的吻。
連台上的祝詞人也事一樣的漫長的吻著。

南優賢,遇到你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希望我們真的可以相愛一輩子。
─金聖圭

圭哥,真得很開心你可以真的成為我南優賢一輩子的妻子,這是我跟你在一起一直想要做的事,哥,我們可以相愛一輩子對吧?
─南優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