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番外篇─旅遊婚禮篇(上)


現在過的挺幸福的金聖圭,坐在床上玩弄著正在睡熟得南優賢手上的戒指。
金聖圭玩著南優賢的手上的戒指,被這樣弄著弄著的南優賢心都養養的。
抓住金聖圭的手變成食指交扣了。
「圭哥在這樣弄,會讓我想侵犯你喔~」南優賢不懷好意的笑了。

金聖圭甩開南優賢的手。
「裝睡就說嘛!」金聖圭表示不滿。
南優賢做起身子來,換摟著金聖圭的腰。
「圭哥訂的機票是哪裡?」南優賢突然問著個,金聖圭立馬炸毛了。

「說到底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那理?」金聖圭沉住氣的問。
「當然是為了要阻止你從我身邊逃走啊」南優賢也無所謂的說。
「唔...」金聖圭一時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哥不是答應我不會從我身邊逃走嗎?」南優賢撫摸著金聖圭的臉,深情的盯著金聖圭看,勾起金聖圭的下巴,要吻上去時被金聖圭推開了。

「知道啦...以後不會在這樣了」害羞的別過臉,這讓南優賢特滿意。
「知道就好,如果這是在發生第二次,下場就是狠狠的侵犯你,讓你一輩子下不瞭床」南優賢故意這樣說,可是金聖圭根本不怕。
金聖圭撫媚的笑。
「如果你做的到得話就試試看啊,信不信我永遠禁你慾?」金聖圭傲嬌的說到。

永遠禁慾!!!?這南優賢可辦不到了!!!他可是一天不碰就會受不了啊!!!!!
更何況是永遠?
「親愛的~我知道錯了,不過哥還是要答應我不准再從我身邊逃走了!!」南優賢很堅定的說到。
「我這次很肯定的答應你」說完就往南優賢的唇親了上去。
然後就下了床進浴室洗澡了,留在那發愣的南優賢。

愣了幾秒就往浴室沖進去了。
「呀!!給我滾出去!今天不准做!絕對不准!要是你敢碰我我就真的不跟你做了!」說完南優賢識相的出來了。
躺在床上等待著金聖圭出來。

沒多久金聖圭就出來了,看著躺在睡著的南優賢。
擦著濕漉漉的頭髮,然後坐在床上盯著南優賢看。
「哥在看我都要害羞了」其實在金聖圭坐上床的那一刻,南優賢就醒了。
「切~你懂害羞這兩個字怎麼寫啊!」故意吐槽著,明明做的時候說些讓人覺得害羞的話,這傢伙從來沒有害羞過!

南優賢挪過去金聖圭旁邊,摟著金聖圭的腰,躺在他得肚子上。
金聖圭摸著南優賢的頭髮。
「優賢...我們一起去日本好不?」突然開口要求南優賢出國蜜月(?)這讓南優賢立馬跳起來眼神直盯盯的看著金聖圭。
「哥訂的機票是通往日本?」南優賢試探著。見金聖圭點頭,南優賢心理說不上的開心啊。

「哥要跟我一起去日本蜜月旅行啊~」南優賢不懷好意的笑了。
「你什麼時候聽到我是要跟你蜜月啊!」金聖圭表示不滿。
「我是聽到哥字面上的意思~」南優賢故意扭曲。
「別扭曲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說.....」其實金聖圭也不明白為什麼會要求南優賢一起去,蜜月?不對!!!兩個男人蜜什麼月啊...


「哥就別害羞了嘛~就當作是結婚前的蜜月旅行呀~」南優賢這樣說,金聖圭才想起他不久前才跟自己求婚...
看手上著訂婚戒(?)應該就是婚前的蜜月旅行了吧?
「算了,就當作這回事吧,啊~順到邀成烈他們一起好了!嗯就這樣說定了」說完也不管南優賢要不要,就馬上打電話給李成烈了。

蜜月旅行...不是兩個人嗎...?
南優賢一臉失望的坐在床上聽著金聖圭講電話。
等沒多久金聖圭就邀了浩沅東雨跟成烈明洙還有大烈跟成鍾。
就差不多是全員出動了。

「哥...蜜月旅行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嗎...」南優賢一臉失望的說。
「我並沒有說是要跟你蜜月呀?就當作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好了!」金聖圭故意這樣說,南優賢也就這樣算了。
「好了好了!別擺出那臉嘛...」金聖圭見南優賢這樣心裡挺不好受的。
「知道了~」金聖圭聽得出來南優賢是在勉強。

「優賢,我們去那裡的話,晚上還是有我們兩個獨處的空間嘛...就別在想那麼多了...」聽著這多麼誘人的話,這叫南優賢怎麼受得了啊!!!!
「你知道這話是有多麼誘人嗎?」南優賢不懷好意的說道。
「別曲解我的意思!」金聖圭真心覺得不滿。

「哥~~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跟你去蜜月了~~什麼時候出發呀?明天可以吧?」南優賢撲過去抱著金聖圭。
「隨你便!我要睡覺了!!!」說完一臉嫌棄的推開南優賢,然後就關燈躺平了。
然後南優賢就拿起金聖圭的手機報告"明天出發去日本,下午1點整在機場集合"的群發就抱著金聖圭睡去了。

=============時間分隔線============

隔天一早,南優賢就先起床了。
看到還正在熟睡的金聖圭,南優賢就先起來整理自己之前在金聖圭家住有回家拿了一些衣服來到這裡。
這時候的金聖圭就起來了,眼神茫茫的看到南優賢正坐在地上整理自己的行李。
真的有這麼迫不及待嗎...?

「優賢...」金聖圭嬌嫩的叫著,南優賢就停下手邊的整理,坐上床摸著金聖圭因為睡亂的捲毛。
「我跟成烈他們說,一點到機場集合,現在時間還早,哥可以慢慢的準備~」南優賢真的覺的時間過的特慢啊!!!為毛不快點到啊!!
「喔...那準備的差不多就先去填飽肚子啊~~」金聖圭這吃貨南優賢知道的,所以他也提早準備好行李之後,就帶著這吃貨一起去吃早餐了。

南優賢就將他們兩個的行李放在後車箱,就帶著金聖圭去吃早點了。
進到裡面,南優賢他們遇到理個很面熟的人。
進看才發現是。
「這不是燦烈跟白賢嗎?」南優賢覺得很震驚,竟然在這個時候也可以看到認識的人。
卞白賢也很震驚的看著金聖圭根南優賢。

「哥你們也一起來吃早餐啊?不介意的話就一起坐吧!」朴燦烈指著他們對面的座位。
金聖圭跟南優賢就坐了下來,他們就點了一些東西然後就聊了一些彼此的事情。
「我跟白賢哥兩個人是國中就開始在一起了~」朴燦烈說完就摟著卞白賢的腰。
卞白賢白了一眼給朴燦烈看,看的金聖圭跟南優賢都覺得這兩個應該挺幸福的。

「原來是這樣啊,現在的小孩真早熟呢...」金聖圭像是中年大叔一樣的感嘆。
「圭哥現在過的也挺幸福的不是嘛~~」朴燦烈知道金聖圭現在跟南優賢在一起應該也挺幸福的。
「這麼說也是」金聖圭也不否認,這到是讓南優賢開心了。
看了一眼時間,已經12點半了,所以決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原來我們聊這麼久喔,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南優賢說完根燦烈還有白賢到別,付了錢就牽著金聖圭走了。
上了車南優賢就直接衝去機場了。
很快的就到了機場了,去機場已經看到李成烈跟金明洙在那裡了。

金聖圭看到李成烈就快速的跑過去了,南優賢覺得無奈,也不管了就跟上金聖圭的腳步了。
「唉估~圭哥這麼快就想見我啦?」李成烈調戲著,金明洙不爽的白了他一眼。
「才不是!你又這樣說!」金聖圭又怕南優賢這吃醋桶又不開心了。
「知道啦~逗著你玩的」說完就摟過在一旁不開心的金明洙。

過沒多久李大烈跟李成鍾就跟著來了。
「哥~~~」李成鍾撲向金聖圭去了,金聖圭反應不過來差點就摔倒了。
「真是!很危險啊!」還好金聖圭撐住了。
「我好擔心就這樣去不成了,好在哥有決定要去」李成鍾擔心的說到。
「別擔心了~現在不就要去了嘛?就差你東雨哥跟浩沅哥了」金聖圭安撫著李成鍾。

沒多久,李浩沅跟張東雨就來了。
「抱歉啊圭哥,這麼晚才到」張東雨真心覺得愧疚。
「不會~人來了就好」金聖圭其實也習慣張東雨遲到了。
「既然都到齊了,走吧,去登機去~」李成烈說完就牽起金明洙一起去登機處了。

李大烈也牽著李成鍾,南優賢也牽著金聖圭,後來才來的李浩沅也牽著張東雨一起去登機處登機了。班機是兩點的。
看了看時間,離飛機起飛還有1個小時,4對情侶就坐在等候區等待了。
李成鍾躺在李大烈腳上閉著眼休息,李浩沅正在調戲著他得東雨哥。

而金明洙跟金聖圭正在聊著他們自家戀人的好壞,所以李成烈跟南優賢在一旁挺不好受的,想要靠近聽得清楚一點,可是卻被他們瞪了,就不怎麼敢靠近了。
然而在一旁的李浩沅覺得這畫面真得挺好笑的。

「呀,這麼怕你們的老婆啊,看我家東雨哥多麼的順從我~」李浩沅故意在他們面前調戲著張東雨,不是吹他耳朵不然就是親親他粉嫩的唇,反正張東雨也不會生氣,這就是李浩沅的福利。這畫面惹得南優賢跟李成烈非常的不爽。
「哼~誰說我怕了?我家圭哥可是很聽我的話唷~」南優賢當然死不認帳。
「哈~我也不怕我家明洙啊~他也很順從我的」當然李成烈也不想承認。

「是嗎?那就讓我瞧一瞧吧」李浩沅故意刺激。
「要像我對東雨哥一樣喔~」李浩沅在激著他們。
然後南優賢跟李成烈就走到他們自家戀人的面前了。
「有什麼事嗎?」金聖圭帶著不悅的口氣對著南優賢說到。

然後南優賢也沒回應著,就直接蹲下來捧著金聖圭的臉,就往著金聖圭的唇親了下去。
金聖圭傻眼愣在那,但是下一秒就踹開南優賢,南優賢還好身子夠靈活,要不然可能就會摔倒了。
「南優賢你瘋了嘛!!!!」金聖圭紅著臉大吼著,要不這麼公開啊!!

在後方的李浩沅覺得很有趣。
然後南優賢就站起來,牽起金聖圭的手往另一方的位子走去了。
南優賢就讓金聖圭坐在椅子上,然後自己就躺在金聖圭的腳上了。
「優賢...這是在幹嘛...」說真的,金聖圭這樣還挺害羞的。
「哥就這樣坐著不要動,反正離班機還早,我就先休息一會吧」說完南優賢就閉著眼休息了,金聖圭也就這樣算了,摸著剛被吻的唇,想著想著又臉紅了。


然後站在金明洙面前的李成烈在想著要怎麼調戲金明洙呢。
「你找我要幹嘛?你在這愣很久了喔」金明洙因為金聖圭被南優賢給帶走了,他現在沒人可以跟他聊是非了啊。
李成烈也不管了,就跟南優賢一樣吧,就直接吻上!!!!

然後就行動了,瞪大眼的看著李成烈。
下一秒金明洙就推開了李成烈,紅著臉瞪著李成烈。
「呀李成烈!你突然幹什麼!!!」金明洙大吼著。
「想吻你就行動了」李成烈無所謂的回應著,這讓金明洙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李成烈就這樣坐在金明洙旁邊了,然後就直接倒在金明洙的肩上。
「成烈...」這樣的親密接觸,讓金明洙真的很害羞啊!!!
「這樣就好,讓我歇一會」然後就閉上眼了。
時間也過得很快,已經快要兩點了。

【在等候區的顧客您好,本班機通往日本的班機即將要起飛,請盡速到後台準備上飛機謝謝。】

聽到這廣播,4個人牽起各自的戀人就到後台準備要上飛機了。
上了飛機,找到各自的位子坐著。
李大烈就跟李成鍾坐一起,而李浩沅就自然跟張東雨坐。
至於南優賢的話,他就跟李成烈坐了,因為金明洙想要跟金聖圭說話,所以南優賢就讓為了,他不讓位也不行啊!!!!因為他被金聖圭瞪了,所以就讓為了。
「為什麼我要跟你坐啊」李成烈一臉嫌棄的說到。
「你以為我甘願跟你坐啊」當然南優賢也會不爽了。
所以兩個人都為自己嘆氣。

【本飛機即將要起飛,請各位顧客不要隨意離開座位,手機請關震動或關機,也請不要大聲的喧嘩,謝謝合作】
飛機就起飛了。

5個人因為累了就在座位上熟睡去了。
只有一個還沒睡,那就是李大烈,他看到有個人是他非常討厭得一個人。
他竟然在他的面前,跟他自己的戀人公然的恩愛。

「吳世勳你這傢伙...」李大烈不爽的想揍人了。
那個叫吳世勳的人,轉過頭看到是李大烈,吳世勳覺得非常的震驚。
「李大烈,你怎麼會在這裡?」吳世勳驚訝的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