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6

那時候的李成鍾說真的還蠻恨金聖圭的,畢竟是強硬要他跟李大烈分開。
「當然是很不好的心情啊!我還有一個禮拜不想跟哥說話你還記得嗎!!」李成鍾突然生氣了,雖然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不過李成鍾回想起來還是真的很生氣,要不是李大烈下跪求金聖圭,李成鍾可能到現在也不會想要跟金聖圭一起經營這家Paradise了吧。
這些事金聖圭當然還記得了,那時候金聖圭叫他出來吃飯他都不肯,所以金聖圭也是有後悔過,說真得要不是李大烈來跟自己求情的話,自己可能就要失去一個弟弟也說不定了。

「哥,不會知前來的那個男人是優賢哥的哥哥吧?」這是李成鍾的猜測,因為金聖圭突然問了之前的事情,那代表金聖圭應該也是遇到類似的情況吧。
「嗯」金聖圭冷冷的回應。
「那他跟哥說了些什麼?要求你跟南優賢分手嗎?」李成鍾猜測的非常準確。
「嗯,所以我跟南優賢分手了」說得很心酸,不只李成鍾很驚訝連在一旁當聽眾的李浩沅跟張東雨都很錯愕。

「為什麼要分手!!!!!」張東雨激動的說道。
「我也沒辦法啊,說出口的話沒辦法再收回了」金聖圭真的覺得很後悔。
「優賢哥知道整個事情的經過嗎?」李成鍾真的不明白,明明都很相愛的不是嗎?
見金聖圭搖頭,李成鍾大概知道是南寶賢要他保守這件事,所以絕對不能讓南優賢知道,不然又會像之前一樣怨恨自己的哥哥。

「哥其實你要堅持下去才對,不然不只你會難過,可能優賢哥也會難過的」李浩沅這樣說,金聖圭不是不明白,只是他真的不知道南寶賢會不會動到自己身邊的人,雖然南優賢跟自己說過,南寶賢不至於會這樣,但是他也沒辦法肯定,所以金聖圭才會選擇放手。
「現在過的跟以前一樣有什麼不好?」金聖圭這樣說或許是對的,但他可以騙的了別人卻騙不瞭自己內心裡的真正想法,他真的還是很愛南優賢。
「難道你現在真的覺得這樣很好嗎?你真的想要放棄這段感情嗎?」李浩沅真的不明白。
「想放棄也不對!不放棄也不對!那當初不如不要相遇還比較好!」金聖圭真的覺得好痛苦,放棄了自己真得有比較痛快嗎?不,是比死還要痛苦。

一旁的張東雨要李浩沅別在繼續激下去了,免得金聖圭真的崩潰了。
「那哥現在是怎麼想?」李成鍾大致上可以了解金聖圭的痛苦之處,畢竟自己也經歷過。
「那就過各自的生活吧」因為自從那次的事件,也有兩個禮拜多了,他自己也跟南寶賢說他已經跟南優賢分手了,所以請他別再來打擾他的私生活。
金聖圭這樣說,李浩沅張東雨還有李成鍾只能默認了,金聖圭的固執誰也管不動。


可是每次只要一回到家,金聖圭就是哭得不成人形,他只能回到家發洩自己心裡的情緒,他真的不想再給李成鍾看到自己現自的樣子,他想要在李成鍾面前表現出堅強的哥哥。
現在就過著沒有南優賢的日子的金聖圭,每天就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李成鍾看金聖圭這樣,真的蠻替金聖圭擔心的。

這次下班之後,李成鍾決定要回家住一晚,好好的安慰一下自己的哥哥。
「成鍾這次怎麼突然想回家住?」因為自從李成鍾跟李大烈交往,他都去李大烈家睡了,至於李成烈當然就是去金明洙家住了,這樣的關係好像也有好幾年了。
「因為哥最近怪怪的!有時候還會分神呀,你知道我會擔心嗎!」李成鍾真不知道金聖圭到底知道不知道最近自己沒有很反常嗎?

金聖圭將機車牽到店門口,丟了一個安全帽給李成鍾就跨上機車了。
李成鍾戴上安全帽也跨上機車了,就準備騎回家了。
很快就到了家,李成鍾先下了車,而金聖圭去停車了。
沒多久金聖圭就回來了,就拿出鑰匙要開門進去了。

「哥,你真的覺的無所謂了嗎?」李成鍾走過去沙發坐著問著正要去房間洗澡的金聖圭。
「那你說還能挽回嗎?說出去的話還能回來嗎!」金聖圭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內心那個衝動真的很想衝去南優賢的家裡。
「你現在還喜歡南優賢吧?」李成鍾也不管能不能挽回了,只要確定心還喜歡著那就很好辦事了。

「喜歡?哈喜歡還有什麼用?」金聖圭徹底的放棄了。
「哥難道不想在嘗試一下嗎?難道你就因為一個南優賢的哥哥放棄自己的幸福嗎?」金聖圭了這樣的話,他不是聽不懂李成鍾的話,只是現在他已經覺得沒希望了。
「別再說這話了,維持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金聖圭也不管李成鍾說什麼了就離開了客廳到自己的房間了。

李成鍾發愣了很久,深思了一下就拿起手機撥了一通電話。
「成烈哥~可以給我優賢哥的電話嗎?」李成鍾現在只想確認南優賢的心意到底如何。
『好喔~馬上傳簡訊給你』說完就掛了線。
不久手機上就有了簡訊,馬上就撥打了那通電話。

沒多久電話就接通了。
「喂?請問你是?」南優賢疑惑的問。
『優賢哥~我成鍾啦!』一聽到是李成鍾,南優賢很驚訝。
「哦~成鍾找我有什麼事嗎?」南優賢問到。
李成鍾感覺南優賢絲毫不在意的樣子,難道南優賢也放棄了嗎?


『我是想告你,聖圭哥還是很喜歡你!』李成鍾不滿的問道。
「嗯,這我知道」一副政經的話。
『你知道?你是知道什麼啊!知道還答應跟他分手?』李成鍾不知道南優賢為什麼還可以這麼的冷靜?
「那只是做個表面而已,誰不知道是我哥所使的,再給我時間吧,我會讓我哥認同這件事的,別告訴圭哥我早就猜這道這件事了,這段期間成鍾幫哥照顧好圭哥了」南優賢這樣說,李成鍾真的有點傻眼,沒想到南優賢會這麼的精明。
『期限呢?我可忍受不瞭金聖圭每天都這樣啊!』畢竟是自己的哥哥,看他這樣也會心疼的。
「三天,我只要你們等我三天就好了」南優賢說完李成鍾也說了可以等就掛了線。

不久後金聖圭洗好早從房間出來了,看到李成鍾在沙發上玩著手機。就坐在李成鍾旁邊坐著。金聖圭剛在洗澡有想過想要忘記好像也不是辦法,所以他想出國去散個心。
「成鍾啊,其實我剛想了想...忘記也不是辦法...所以想要出國散個心」金聖圭這樣說,李成鍾不是很明白。
「哥的意思是?你想要離開這裡?」李成鍾疑惑的問,金聖圭點頭。

「為什麼?為什麼哥會這樣想!」李成鍾真的不明白金聖圭到底在想些什麼。
「因為想忘記...我還是會回來得呀!」金聖圭是想出國散心,好讓他忘掉那些點點滴滴。
「忘記?你想忘記什麼?忘記你跟南優賢的事嗎?呀金聖圭你在想什麼?」李成鍾突然發飆了,金聖圭因為沉不住氣而哭了。
「嗚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嗚...成鍾...怎麼辦我還是好愛好愛南優賢...呃嗚...」李成鍾抱住失控的金聖圭。
「哥在等幾天好不...我相信南優賢會讓他哥認同你的」一聽到李成鍾這樣說,金聖圭卻一直搖頭。

「哥...不要這麼快就放棄希望好不好?」李成鍾真的很擔心金聖圭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我現在真的好痛苦...是比死還要痛苦...」金聖圭這樣說,李成鍾真的很擔心這個哥哥到底會不會去做傻事。
「哥就選擇相信優賢哥吧...」李成鍾現在也只能這樣說了,他希望金聖圭別真的要出國散散心。

「哥如果真的離開韓國那店誰要顧啊!!!」雖然真的希望只是一時興起而已。
「你不也算是店長嗎?那就由你故就好了呀」金聖圭這樣說真的有點蠻愧疚的,畢竟這間Paradise是他的父親留給他經營的。
「這間不是伯父留給你的嗎?」這件事情從李成鍾要來幫忙時就有跟李成鍾說過了。
「嗯,所以我早就有跟我爸說過這件事了,所以你就別太擔心了」金聖圭是抽空去掃自己父親的墓時候說的。

「所以哥你還是想要離開這裡?」李成鍾真的覺得好像說什麼話金聖圭好像都不會想要聽進去的樣子。
「嗯或許吧」金聖圭也不知道現在到底要怎麼樣,但是他是真的很想離開這裡好好的放鬆自己。
「哥...」李成鍾真的很擔心金聖圭到底會不會離開韓國啊!!
「早點睡吧。」摸著李成鍾的頭髮就自己回到了房間。

李成鍾覺得現在想這些也沒有用,能阻止就盡量阻止了。
然後自己就跑到了金聖圭的房間睡了。
「呀自己有房間幹嘛不睡啊!!」金聖圭表示不悅。
「我想跟哥睡嘛~~~」李成鍾撒嬌著,金聖圭最後敗了。
就這樣兩人就睡去了。

===========時間分隔線=========

隔天一早,金聖圭早就起來了。
而李成鍾還在睡,睡得太熟連身邊的人起來都不知道。
然後沒有摸到什麼人,馬上驚醒。
「圭哥!!!?」李成鍾真的很怕金聖圭就這樣離開韓國了。
就在這樣喊的時候,金聖圭出現在李成鍾面前了。

「哥剛去哪裡?」李成鍾鬆了口氣的問道。
「我剛去訂機票啊~」結果聽到這話,李成鍾臉又垮了下來。
「哥...」李成鍾不安的叫著。
「別擔心,我會回來的」金聖圭安慰道。

「....班機是什麼時候?」李成鍾覺得都定了機票,應該阻止都來不急了。
「大後天的,下午3點的班機」聽到時間的李成鍾應該覺得還是有辦法。
「確定要這樣離開這裡了...?」李成鍾還是覺得很難過。
「嗯」金聖圭冷冷的回應著,李成鍾也沒輒了。

「走吧~去上班了」說完李成鍾跟金聖圭就準備好出門了。
再出門前,金聖圭對李成鍾說不要把他要離開韓國的是跟任何人說。
李成鍾也答應了。到了Paradise,再開門之前,就有個男人直接撲到李成鍾身上了。
「成鍾哥~昨天沒回家人家好想你啊!!!」李大烈油膩的說道。

「呀!李大烈別賴在我身上!!」李成鍾一臉嫌棄的推開李大烈。
金聖圭挺羨慕這對的,他一直認為南優賢為什麼有個那麼難搞得哥哥。
不管了反正事情已經到了這地步了,不想管了就直接走進店裡就開始打理了。
「對了大烈,你考試完了嗎?」金聖圭有點懷疑的問,這段時間李大烈不是應該在學校嗎?

「對呀~考完了~我現在可以休3天喔!我大後天畢業典禮!成鍾哥會來吧~~~」李大烈臉渴望的盯著李成鍾看。
「幾點到幾點?」李成鍾問。
「早上11點到兩點~」李大烈在次盯著李成鍾看。
「知道啦!我會去」被盯著真的有點害羞了。

「那聖圭哥呢!!」當然金聖圭也要到場。
「抱歉啊大烈...哥那天有事...」剛好要準備東西出國了。
李成鍾一臉悲怨的盯著金聖圭看。李大烈也一臉失望。
「啊這樣啊...那沒關係~」李大烈自我安慰著。
金聖圭還是一直向李大烈道歉。但是李大烈也說了沒關係了。

然後亞東也一起來了,店裡還是照樣的忙碌,之後時間很快就到了下班時間了。
李成鍾跟李大烈說最近要顧著金聖圭的一舉一動,所以要回家住一陣子,當然李大烈會很不開心了。
「哥不要啦!!!」李大烈不依的說。
「你忍忍啦,在店裡還是可以見面呀!」李成鍾安慰道。
「不要啦!!跟哥好久沒在一起了耶!!!」李大烈那時候因為忙著畢業考沒辦法那麼早到家,到家李成鍾早就睡了。

「大後天就可以了啦!!」李成鍾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安服這個無理取鬧的孩子。
「不要啦!!!」李大烈還是繼續鬧。
「呀李大烈!我說大後天就大後天!你要事再繼續這樣我就一輩子不要回來!」李成鍾整個發怒了,李大烈當然識相的聽話了。
「切...知道了啦,真的大後天喔...」雖然還是不滿,因為他可不想一輩子都不能跟李成鍾膩在一起啊!!他寧可等待三天!!

「嗯~這樣才乖~明天見囉!」說完要離開時被李大烈抓住,李大烈就往李成鍾的唇輕吻了一下。
「哥再見~~」說完就關門了,因為他知道李成鍾絕對會生氣。
「呀李大烈!!!!」李成鍾大吼。摸著剛被吻的唇,臉紅了,然後也不管了掉頭就走回家去了。

=========時間分隔線==========

今天是金聖圭第二天待在韓國的日子,明天他就要準備出國了。
去哪裡呢?當然是日本了!
今天Paradise提早休息了,就因為金聖圭要回去整理東西了。

在回去之前,金聖圭想要跟一個人道別,所以就騎車到了那目的地。
「哥我們要去哪裡?」後座的李成鍾問到。
「得要跟你成烈哥道別才對呀」李成鍾聽到這話,要出國這件事情誰也管不瞭了。
很快的就到達了李成烈的醫院了。

停好車就直接進門診室了。
「圭哥?這時間怎麼會來呢?哦還有成鍾呀!」李成烈非常的驚訝。
「成烈哥~~~~~」李成鍾一臉哀怨的撲向李成烈。
「哀估~我們成鍾怎麼了?」李成烈急忙的安慰著李成鍾。

「哥我跟你說啦 嗚嗚嗚!!!」在李成烈耳邊輕語,然後李成鍾就哭了。
李成烈也一臉錯愕,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圭哥,你真的要離開韓國?」李成烈認真的問。
「嗯」金聖圭也冷冷的回應著。

「怎麼這麼突然?」李成烈真的不敢相信事情會變成這樣。
「就想要忘記某些事情呀...」金聖圭低著頭說道。
「你的某些事情是不是有關南優賢?」李成烈也算精明了。
「不是才好好的嗎!!怎麼會這樣呢!?」在一旁的金明洙也不可置信。

「嗚...就是嘛...明洙哥成烈哥快點制止圭哥啊...」李成鍾也只能拜託金明洙跟李成烈了。
「成鍾乖~不哭喔」金明洙安慰著李成鍾。
「圭哥你到底跟南優賢發生什麼事了?」李成烈真的不太明白。
「我...我跟他...分手了...」一聽到這話不只金明洙覺得驚訝連李成烈也覺得很訝異。

「為什麼要分手?」李成烈不疑的問。
「因為...」還沒說出原因就被李成鍾插話了。
「還不是南優賢他哥...」要說什麼的時候就被金聖圭吼了一聲。
「呀李成鍾不要再多嘴了!」被一吼李成鍾就沒再說下去了。

「哥什麼時候要離開?」李成烈問著,他大概可以猜測的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明天,下午三點的班機」其實金聖圭不知道李成烈問這有什麼意義。
「我知道了,哥明天再說吧,不早了,就先回去吧」李成烈已經有辦法了,現在唯一能制止的不是這些親近的人,而是只有南優賢可以制止金聖圭的人了。
等道金聖圭離開時,李成烈撥了一通電話。

「呀可以告訴我你跟金聖圭到底怎麼回事嗎?」李成烈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