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3


金聖圭也覺得應該要好好的說個明白才對吧,畢竟自己只是把當年的心情說出口而已。
「優賢,第一,我不會拋棄你,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你...第 二,我真的跟成烈沒什麼,我只是跟他感情很好而已,所以我不會對成烈報有想重修舊好的!!!所以你別擔心了好嗎?」聽到金聖圭這樣解釋,南優賢也明白了金聖圭真正的心意。

「圭哥...」起身將金聖圭壓倒,霸道的吻了上去。
「唔嗯...」靈活的舌頭將金聖圭的唇纏開來,勾起小舌,開始一陣一陣的纏綿。
連上齒下齒都不放過,「啪滋啪滋」發出口水與口水的碰撞聲。
直到兩個人呼吸困難時,南優賢才不捨的放開。

氣喘吁吁的金聖圭,眼神迷離的看著南優賢。
南優賢倒在金聖圭的懷裡,在他耳邊輕語。
「圭哥...我愛你...」聽到這認真的表白,讓金聖圭有點害躁啊。
「嗯...優、優賢...你先去洗澡好不?」覺得南優賢身上的味道太重了。
覺得沒有得到回應的南優賢挺失望了。起身來一點喪氣模樣。

緩緩的走進浴室,還沒進去之前,背後傳來了一個令人挺興奮的話。
「優賢...我也ˋ也愛ˋ愛...愛你...以後我會坦率一點...」覺的害羞的金聖圭躲進被子裡,他知道南優賢正要走向自己。從被子裡傳出了一聲。
「快去洗澡!!!!」像似命令自家老公一樣的語氣。
聽了話的南優賢,當然就去洗澡了。

放了心的金聖圭從被子裡探頭出來,聽見浴室的水聲才放心的將被子掀開來。
金聖圭從旁邊拿起另一個枕頭,坐起來將枕頭抱懷裡,整個人縮成一圈。
想想今天所發生的事件,其實金聖圭明白金俊秀所說的話...只是說自己無法很坦率的根南優賢說出喜歡,原因當然只是覺得很害羞而已。

沒想到事態會這麼的嚴重,為什麼自己可以對別人說出喜歡,自己知道說的喜歡跟南優賢的喜歡相差非常的遠,金聖圭知道南優賢可能覺得他對別人說的喜歡出自於愛情的那種,可是呢,他對別人說得並不是那種意思,是友情、親情,的那種喜歡。
他對南優賢的喜歡,真的是出自於戀愛的那種...他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南優賢。
他也知道南優賢一定知道自己的心意,他也明白自己應該坦率點才對。
想著想著,就這樣坐著,下巴抵著枕頭就睡著了。

一個小時過後,南優賢才從浴室出來,看到金聖圭坐在床上睡著了。
南優賢覺得金聖圭很強,竟然坐著也能睡...
爬上床,將金聖圭圈在自己的懷裡,將金聖圭面前的阻礙物拿開。
此時,金聖圭就醒了,金聖圭眼神迷茫的盯著南優賢看。

「優賢洗好了喔...?」揉了揉眼,嬌嫩的說道。
「嗯,哥累了嗎?」南優賢摸上金聖圭的臉頰。
「嗯...還好啦,只是有點睏了」語畢,兩個人就這樣四目交接,金聖圭倒是被盯著很害羞,南優賢倒是想直接就撲倒。

就在南優賢這樣想的時候,金聖圭就將南優賢推倒,然後坐上南優賢的身上。
這倒是讓南優賢有點害羞了。這是金聖圭第一次將自己撲倒。
「圭哥...」感性的叫著,金聖圭倒是學會不害羞了。
俯下身,小舌尖輕輕舔舐著南優賢豐厚的唇,一點一點的。任何地方都不放過。
南優賢張開嘴,讓金聖圭的舌頭進入自己的口腔內。

南優賢勾起金聖圭的舌頭,開始又一陣的纏綿、肆虐。
此時,金聖圭調皮的小手滑到南優賢露出來的紅櫻,順手的摸了上去。
嚇到的南優賢趕緊將金聖圭推開。
「哥你今天怎麼了...」覺得金聖圭第一次這麼的反常,第一次這麼開放。
原本就打算不做的南優賢,可是竟然金聖圭自己撲了上來,南優賢可不保證可以忍的住啊。

金聖圭不打算理會南優賢的質問,舌頭就慢慢的往下移。直到到了前面的紅櫻。
輕吻、舔舐、啃咬。
「恩...不要...」南優賢發出了嬌嫩的呻x吟,金聖圭第一次聽到南優賢竟然也有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金聖圭感覺的到他的屁股那裡有個硬物頂著自己。讓他覺得有點不之所措。
「南優賢...你...!!!」正要說什麼的時候,金聖圭就被撲倒了。

「誰叫圭哥要挑逗我呢?」南優賢其實有發現到金聖圭因為自己不安分的硬物起了反應,而停下的動作,南優賢很期待金聖圭接下來的動作啊!!!!誰知道金聖圭動作太慢了。
不等金聖圭的回答,就霸道的吻了上去。
技術熟練的舌頭將金聖圭的嘴纏開了來,又開始一陣的纏綿ˋ肆虐ˋ吸吮。

南優賢的手從頸部滑到胸前已立x挺的紅櫻,隔著衣服開始的輕捏、磨蹭。
覺得全身發癢的金聖圭發出了低吟。捨不得離開金聖圭的唇,離開時牽出了一條銀x絲。
俯下身,隔著衣服啃咬著紅櫻,覺得隔著衣服這樣弄著,挺難受的。
「恩...優賢...不要...脫掉...衣服...恩...」被這樣弄著,連說話都說不清楚了,可是聰明的南優賢怎麼可能聽不懂金聖圭所想表達的意思呢?
「哥是說把衣服脫掉嗎?」問著金聖圭,金聖圭緩緩的點頭。

南優賢快速的將金聖圭的衣服脫掉,隨手丟在一旁。
又俯下身開始的啃咬、舔弄著。
「唔恩...」覺得身上的阻礙物不見了,這樣被挑逗說真的蠻有快感的。
「哥舒服嗎?」南優賢故意調戲,金聖圭倒是坦率多了。
「恩...優、優賢...我想要優賢...」覺得金聖圭今天根本不像之前的金聖圭了。
難道是今天所發生的事...讓金聖圭整個人大變了!!!?

「哥...你今天真坦率呢~」但是南優賢挺喜歡金聖圭坦率的樣子。
南優賢不安分的手伸進褲子裡,隔著內褲套弄著金聖圭的火熱。
「恩哈...別、別這樣....」覺得舒服又覺得身體好熱,感覺又很奇怪,又特別有快感。
受不了金聖圭這樣的呻x吟,南優賢將金聖圭的褲子脫了下來。
俯下身含住了那火熱,開始來回的吞x吐。

「恩唔...優賢...恩哈...」金聖圭用嬌嫩的呻x吟叫著南優賢,這讓南優賢的理智快斷了。
手指伸x進了那密x穴裡,一近就是兩只。一騷就是那敏感。
「恩...別...別用那啊...優賢...恩...快、快進來...」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金聖圭現在真的什麼矜持啦,什麼面子啊,都拋棄了。

聽到這多麼令人誘人的話,南優賢理智『啪─』一聲就斷了。南優賢可不保證這次會很溫柔的對待金聖圭了。
「圭哥,這是你自找的喔~今天我可不保證會溫柔喔」南優賢不懷好意的笑了。
握住金聖圭的火熱,開始的套弄、磨蹭頂端,摳著頂端,頂端不斷流露出分泌物。

「恩哈...唔恩..呼哈...」金聖圭真的快要受不了了,因為實在太...有感覺了。太有感覺都說不出話來了。雙手抱住南優賢的頭,在他耳邊輕語。
「優賢...換我在上面好不?」一聽到這樣的要求,另南優賢有點無奈。
「不知道剛剛是誰在呼喚我要我進去的呢?」南優賢輕笑。
「不好意思啊,我忘了」金聖圭祐恢復了原本的傲嬌氣勢。
「真的是...這樣不坦率的圭哥才是圭哥嘛~」南優賢真的覺得很開心。
金聖圭沒說什麼,只是悶哼了一聲。受不了的南優賢,無奈的搖了頭。

起身,將金聖圭一把拉了起來,讓他坐在自己身上。
「這樣哥就在上了了是不?」南優賢壞笑。
「你明明知道不是這樣...」金聖圭真心覺得著的動作很讓他害羞,因為是面對面的。
「哥你自己放進去吧?」南優賢這樣做著不動,讓金聖圭自己來。
看著南優賢一點都不想動的樣子,金聖圭只好自己來了。

「這次是哥欲求不滿喔~」南優賢故意調戲。
「誰欲求不滿!!!你才欲求不滿!!!你全家都欲求不滿!!!!」不滿的金聖圭生氣了。
覺得好笑的南優賢,看金聖圭這樣,南優賢就覺得可愛。
金聖圭懶的理南優賢了,就將南優賢的早已發燙的火熱,慢慢的往自己的後x穴進入了。
倒抽了一口氣的南優賢,冒著冷汗,而金聖圭是發出嬌嫩的嘶吼。
「啊...恩啊...呼恩...啊哈...」覺得太舒服而說不出話來了。
南優賢圈住金聖圭的腰,將他用力的壓下,讓他更深入。
「唔恩...太、太深了...啊恩...」覺得無力的金聖圭倒在南優賢懷裡。
「哥你真棒...」南優賢將金聖圭撲倒,開始來回的抽x插。
「唔恩...啊...太、太快了...」覺得疼痛但是又很有快感,這感覺金聖圭沒辦法說的很白。

「哥,下次也主動點吧~」南優賢不懷好意的笑了。
「你、你別得寸進尺!!!!!」金聖圭當然不滿了,南優賢也繼續動作,又開始一陣的抽x插,一頂就是那敏感。
「嗚啊...呼喝...啊啊...」雙手抱住南優賢的頸部,慢慢的去適應南優賢的體溫。
「哥...我們就一起吧」說完,就一起洩了。

 

 

事後呢,南優賢將金聖圭帶去浴室清洗,清洗完畢之後,將金聖圭換好乾淨的衣服,整理好床舖,就將金聖圭安撫在床上了。
「哥,答應我二件事好嗎?」南優賢認真的問。
「嗯...」覺得南優賢一認真起來,就覺得蠻正經的。
「第一,圭哥,以後別再對我以外的人說出"喜歡"這兩了字!!!第二,永遠的呆在我身邊,時時刻刻都不能離開我」南優賢真的很怕有天會失去金聖圭。

「嗯,我知道了,我都答應你」雖然金聖圭覺得有點好笑,但是南優賢說的話都是出自於真心的,這金聖圭看的出來。
得知答應之後,南優賢將金聖圭面向自己,可是下面因為傳了劇烈的痛,讓金聖圭有點吃力的轉過頭,面向南優賢。
南優賢抱著金聖圭,在他耳邊輕語。
「哥我愛你,晚安」說完就抱著金聖圭睡去了。
「我也愛你...晚安了」輕輕的在南優賢唇偷個吻,就睡著了。

=============時間分隔線==============

早上一起來,馬上就要退房時間了。
南優賢比金聖圭早先起來準備好,要準備離開這房間了。
等到南優賢都準備好時,才叫醒金聖圭,要他起來換衣服了。
「唔恩...現在幾點了?」迷迷茫茫的起身問到。
「嗯...8點多了」一聽到這話,金聖圭馬上跳起來,要衝到浴室時,一個不穩差點跌下去。

「唔好痛...」金聖圭真的欲哭無淚了,看這樣子南優賢也心疼。
抱起金聖圭就往浴室了,將金聖圭打理好,幫他換衣服,幫他準備好東西,拿起鑰匙環住金聖圭的腰就往房間外走去,走出去要鎖好門時,隔壁房就傳來了吵架聲。

「呀!!朴燦烈!!!你把我身體搞這樣要我怎麼去上班啦!!!!」雖然聽起來很生氣,但是抱怨多餘生氣的語氣。
「哥抱歉啦!!一時忍不住嘛...咦?」四個人就這樣四目交接了,你看我我看你。
「呃...不好意思,有打擾到你們嗎?我們馬上就要退房了...」在高個兒身邊的小孩馬上到了歉。

「不,不會....我們也是要退房了」馬上解釋的金聖圭。
「呃...我、我叫邊伯賢....這位是朴燦烈...」邊伯賢指了旁邊的朴燦烈。伸出手要跟金聖圭握個手。
「嗯...我叫金聖圭,這位是南優賢」金聖圭也回握邊伯賢。
現在這氣氛挺尷尬的,一旁的高個兒打破了這尷尬的氣氛。

「要不一起去吃個早點,順便認識彼此一下?」朴燦烈認為這可能是命運的相識吧。
「不用了,我們等等要去上班~然後我覺得我比你們年長,所以叫我圭哥就好,有控可以去Paradis坐坐,來這是我的名片,先走了~伯賢、燦烈掰~」說完就離開了飯店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燦白夫夫。
「有控去看看吧~親愛的?」邊伯賢沒說什麼,只是點點頭而已。
兩個人也離開了這間飯店了。

=============時間分隔線==============

自從南優賢跟金聖圭離開飯店之後,兩個人的行為舉止都令人無奈。
因為南優賢在Paradise的人氣已經升到好幾倍了。然而南優賢都會故意對女客人調戲,不然就是對女客人拋愛心,讓不少女客人被南優賢迷的神魂顛倒。

這當然金聖圭會不滿了,但是這一切都是南優賢故意做給金聖圭看,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看金聖圭為自己吃醋、忌妒、生氣的表情,這讓南優賢覺得這樣的金聖圭真的很可愛。

在這一旁的亞東、大鍾,看了真的很不是滋味,因為一個人在那裡生悶氣,一個人在那裡調戲女客人,李成鍾不知道該不該安慰一下這正在生悶氣的哥。
想了想還是去了好了,如果這哥真的對自己發飆,那他也只能怪到南優賢身上了。

「我說圭哥啊...你應該知道南優賢是故意惹你的吧?」李成鍾問到,金聖圭看了一眼李成鍾,然後默默的點頭。
「那你再生什麼氣啊?」其實金聖圭不完全在生氣,只是他不懂南優賢的用意在哪!!!!
惹自己生氣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看著金聖圭遲遲沒回答自己的問題,其實李成鍾大概知道南優賢的用意。

此時,忙完的南優賢走過來了,李成鍾看到南優賢走向櫃檯,朝他白了一眼就走回李大烈那了。
「圭哥~」撒嬌的叫著,可是金聖圭根本不想理他。
「剛剛哥的反應真的很可愛呢~」一聽到這樣的話,金聖圭真的恨不得揍死他!!!!!
「很好玩嗎?」金聖圭不懂的問到。
「不是好不好玩的問題啊,只是哥的反應讓我很喜歡罷了」聽到這樣的話,金聖圭真的覺得南優賢的興趣真的很怪。

「切真是奇怪的傢伙...」不滿的說道,南優賢一把拉過金聖圭,然後吻了上去。
瞪大眼看著南優賢,下一秒推開。南優賢不滿的盯著金聖圭看。
「大家都在看啊...」真心覺得很害羞。
「我恨不得告訴全世界金聖圭是我的人!!!」聽到這話已經是第二次了,還是有點害羞啊。
金聖圭覺得南優賢那次回來的時候,整個人變的更黏著自己了,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南優賢不會再離開自己了,這是金聖圭最大的希望。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了下班時間了,一樣正常八點快九點,李浩沅就接張東雨回家去了,而李大烈也牽著李成鍾就下班了,店裡一樣只剩下南優賢跟金聖圭而已。
兩人快速的將店裡最後的整裡,整理完之後,兩個人十指交扣就一起離開了Paradise了。
坐上車,因為金聖圭覺得一切變的很不一樣了,南優賢也沒誤會什麼而突然消失了。
「優賢...你可不可以...不要突然就晚歸好不?...」金聖圭一直很想跟南優賢說這話,可是他怕萬一以後也是一樣的事情而晚回家。

突然被這樣說,南優賢說不上的開心,這是金聖圭第一次對自己的要求。
「嗯,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我會永遠的呆在哥的身邊,哥以後對我任性一點沒關係喔~」聽到這樣的話,金聖圭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就這樣開著開著,很快的就到家了,兩個人下了車。
南優賢開心的將金聖圭的手牽起來,快速的衝回家。一回到家金聖圭就躺在自己床上,感覺到一天沒躺在自己床上,就覺得好像很久沒回家的感覺了。
然後南優賢也壓了上來,這讓金聖圭有點驚嚇到了。

看的出金聖圭的反應,令南優賢覺得可愛。
「哥~放心,我不會對你做什麼事啦~」一聽到安心的話,金聖圭就鬆了口氣。
南優賢將金聖圭摟在懷中。
「哥我真的好幸運可以遇到你...」一到這話,金聖圭也回抱南優賢。
「我也是...」兩人的氣氛正美好,卻被一個『叮咚~叮咚~』門鈴聲給打擾了。

金聖圭用力推開南優賢,衝到客廳開門,一開門正要問"你找誰"得時候就被插話了。
「南優賢在嗎?我是他哥南寶賢」一聽到是南優賢的哥哥,金聖圭整個錯愕,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此時,覺得金聖圭去很久的南優賢下來一探究竟,卻看到了這畫面。

南優賢走到金聖圭前面,將他的手牽著守在後面。
「哥,你來幹麻?」一開口就問這話,其實南優賢不知道南寶賢是怎樣找到這裡的。
「南優賢,跟我回家去!!」一聽到這話,不只南優賢覺得這事情發生的很突然,連金聖圭也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