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0

凌晨5時,南優賢起來了。看著躺在沙發上的人兒還在睡。
他想了想,還是得清理一下,不然隔天生病了怎麼半。
起身,走近沙發,搖了搖金聖圭。
「唔恩…」只是發出不耐煩的聲音,又轉身繼續睡了。
南優賢覺得這個人真的是累壞了。不知覺得這人睡相真的很可愛。
「哥,起來.,我送你回家…」不放棄繼續搖著金聖圭。

「唔…不ˋ不要…再讓我睡一點嘛」帶點撒嬌的語氣說,南優賢也覺得無奈了。
只好將金聖圭抱起來,然後將Paradise的店門鎖好之後,就走出去了。
將車門打開,讓金聖圭坐在副座駕駛上,把椅背壓下,讓金聖圭舒適的睡。
踩著油門就直往金聖圭的家了,到家的時候,南優賢把金聖圭抱起來。
走到門口時,門是鎖的,在金聖圭身上摸索鑰匙。
摸到的時候就開了門進去了。

走近房間把金聖圭放到床上,將金聖圭的衣服脫掉,帶進浴室清洗。
清洗完畢之後,就將金聖圭蓋好棉被,自己也去沖了澡。
事情都完畢了之後,南優賢也在金聖圭旁邊睡去了。

============時間分隔線=============

隔天一早,金聖圭先徵開了眼,覺得自己好像睡的很舒服,很飽。
轉過頭看著旁邊的男人,想了想自己昨天跟這個男人做了很長的事…
嘖…這傢伙睡臉也挺帥的,怎麼一說話就惹人厭…
「圭哥是不是覺得我挺帥的?」不知到什麼時候清醒的南優賢突然睜開眼對著金聖圭說道。

「切…明明就醒了還裝睡」不滿的說道,其實早在金聖圭轉過身的時候南優賢就醒了,只是半睜眼就看到金聖圭一直盯著自己看,又閉上眼了。
起身的南優賢深個懶腰,看著還躺在床上不起來的金聖圭。
「哥如果覺得身體還不舒服的話,今天就別開店了吧?」一聽到南優賢這樣說,覺得還是不大行。
「不…還是得開店才行啊」吃力的起身,南優賢看著這樣的金聖圭,說實在的有點愧疚。

「哥抱歉…每天都讓你身體吃不銷…」聽到南優賢這樣說,金聖圭多少有點心疼。推開南優賢。
「笨蛋…如果我一開始不要的話…我早就拒絕你了…那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沒關係的」一聽到金聖圭這樣說,南優賢不知道有多感動。
「哥謝謝你…」說完在金聖圭嘴上輕吻了一下。又抱住金聖圭。
「不過…可以不要一個禮拜兩次…?」一聽到金聖圭這樣要求,南優賢真的覺得這人真的很可愛。
「是,都聽你的~親愛的老婆~~」一聽到老婆,金聖圭不滿的推開南優賢。
「呀!誰你老婆!!!對了,現在幾點了!?」一想到營業時間好像已經來不及了,才想到時間,看了看手機,已經是9點多了,才用力推開南優賢。
「啊!!!!都已經9點多了啦!!!!」看到金聖圭緊張的模樣,南優賢覺得挺有趣的。

「哥別緊張…」正當要說什麼的時候。手機響了。
一看到顯示來電者是”李成鍾”金聖圭就覺得玩蛋了…雖然自己是店長,但李成鍾也算是副店長,他知道李成鍾生氣起來也挺威的,看金聖圭遲遲不接起手機,南優賢就從他手上搶過來接起來了。

「喂?成鍾啊」南優賢也不管金聖圭用著可怕的眼神瞪著自己,一把拉過來將他摟在自己身邊。
『恩?優賢哥?我哥呢?』一聽到不是金聖圭的聲音,李成鍾覺得有點疑惑。
「喔他在我旁邊呀,成鍾有什麼事跟我說就好~我會幫你帶話的」一聽南優賢這樣說,覺得還是說給他聽比較好,不然他也怕金聖圭念死他。

『啊…是這樣的啦…我今天身體有點不大好…想說今天要休息…』因為晚上李大烈一回到家,就拉著李成鍾到床上做”運動”,隔天就讓李成鍾身體吃不銷。
「是因為李大烈嗎?呵呵…」一猜就中的南優賢,讓李成鍾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哥我…』正要說什麼的時候,電話突然斷掉。
「成鍾?還在嗎?」想要掛掉的時候,話筒就傳來另一個男人的聲音。

『哥~我大烈啦,我家寶貝今天就要請假囉,麻煩跟聖圭哥說一聲』話筒被按了擴音,所以話筒也傳來李成鍾的抱怨聲。
『啊!!!李大烈你滾啦、恩…不要…』這當然讓南優賢覺得無奈。
「好吧,我會跟聖圭哥說的,李大烈你別太狠啊,掰~」說完就掛掉了。

旁邊的金聖圭一臉疑惑的盯著自己看。
「成鍾說要請假,因為他身體不舒服」南優賢解釋到。
「不舒服?難道是發燒嗎??」天真單純的金聖圭只想的到這些,南優賢不知覺得有趣。
「不是,哥別擔心了,今天就先好好的休息吧」將金聖圭壓回床上,蓋好棉被,
「我去準備早餐喔,好了在叫哥」說完就在金聖圭的額上輕吻了一下。
就走出房間準備早餐了。

躺在床上的金聖圭,怎麼翻怎麼睡都睡不着,在床上想了很多事情。
一想到如果南優賢每次都欲求不滿的話…自己多少都會有點吃不銷,像這次就做了兩天了…真的很累。
不過金聖圭並不會跟南優賢說他不要做了,因為李成烈跟他說過了,只要南優賢的病有好轉,不會每天都有做那種事的。
所以他現在覺得,只要為了南優賢,他會忍耐的。
想著想著就睡去了。

剛好南優賢已經做好飯了,走近房間,看到金聖圭正睡的熟呢。
走過去要叫醒金聖圭時,剛好他的手機又響了。
今天怎麼那麼多通電話啊…
看來電顯示,是李浩沅。

「喂?浩沅啊,你要幫東雨哥請假是不?」一聽到這樣的話,李浩沅真的覺得他太厲害了。
『優賢哥,你真厲害啊…』李浩沅早就知道是南優賢的聲音了。
「好說好說啊」南優賢輕笑。
『怎麼?難不成圭哥也是在家?』李浩沅知道金聖圭跟南優賢一定在Paradise那個了。
「是呢,你是不是因為昨天太操東雨哥啊~」南優賢故意調戲。
『呵哥還好意思說我,果然我們兩是同夥的呢』李浩沅故意這樣說。
「碼的,誰跟你同夥啊?」當然,南優賢會不爽。
『哥不是慾‧求‧不‧滿嗎?』故意強調那四個字。
「呀李浩沅!!!」南優賢極力的抗議,可惜自己講不過李浩沅。
『不說了~哥掰』說完就掛斷了。

床上的人有了動靜,柔了柔眼看著正在生悶氣的南優賢。
從床上坐起來,拉了拉南優賢的衣服。
「優賢…怎麼了?誰打來的?」看著南優賢拿著自己的手機。
一把拉過金聖圭,讓他跌進自己的懷裡。
「沒事,東雨哥也要請假了,所以今天沒人會去上班,所以哥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吧,早餐做好囉,我們去吃吧~~」聽到這樣的話,金聖圭覺得很幸福,早上起來有為自己做早餐的戀人。

「哥需要我抱著你下去嗎?」一聽到南優賢這樣說,用力推開。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說完就走下床,緩緩的開門出了房間。
真是個可愛的傢伙呢…
然後自己也出了房間了。看到早幾做在餐位上的金聖圭,自己坐在對面。
盯著金聖圭吃飯。
「優賢不吃嗎?」金聖圭被盯的有點害羞。
「要吃了,可是啊…」聽到有停頓了一下,金聖圭歪著頭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我比較想吃你」一聽到這引人遐想的話,金聖圭差點噴飯。
「南優賢!別說笑了…快吃!!!」踢了踢南優賢的腳。

看著這樣的反應,南優賢真的覺得好可愛。
「好了,不說笑了,圭哥,我要問你一個很認真的問題」南優賢用一副很認真的話問著。
「嗯?」金聖圭也絕對要好好的回應他,只要南優賢認真的看著自己,代表一定不是非常好的問題。
「哥,我想跟你一起住」一聽到這樣的要求,讓金聖圭有點驚訝。

「可…可是優賢…我家很小…你要跟我住有點不太妥吧?」這反應讓南優賢有點小難過。
「難道哥不願意嗎?我們好不容易交往了快一個多月了耶…」覺得有點傷心的說道。
「可是怕優賢你住不慣呀…」這是金聖圭的真心話,畢竟南優賢是南氏集團的小少爺耶….
「不會的,因為有圭哥~所以不管住哪我都不會不習慣的~」一聽到這樣的話,金聖圭多少有點心動了。
「可是吶…你家人…」一想到南優賢的家人說不定會擔心自己的孩子跟戀人同居,而且還是一個男人…讓他多少會有點不安。

「呀金聖圭,不要考慮我的家人,我問的是你,不是他們,我只問你一句話,你想不想跟我同居?」這是金聖圭第一次聽到除了張東雨以外的人,敢叫自己的名字。
經過了一番的思考,金聖圭默默的點頭。
「那不就好了,看你這麼極力的拒絕我,我還想說哥不想跟我同居了呢」有點難過的說道。
「我只是擔心嘛…因為我沒家人…所以怕你以後家人找你,發現你居然跟男人同居,會造成多大的話題你知道嗎!!!」聽著金聖圭的話,南優賢或許覺得沒有錯,可是就算是這樣,他還是想跟他同居,因為他想跟他一輩子在一起。

「哥可以把你一切的事情都跟我說嘛?我想多了解你一些事」聽著南優賢這樣說,金聖圭也覺得過去的事已經過很久了,現在說也覺得沒什麼感覺了。


金聖圭跟李成鍾算是親兄弟,因為是異父同母生的孩子。
金聖圭他爸,從他上小學的時候就因為癌症末期而不幸的去世了。
後來他的媽媽因為又娶了一個男人,過了幾年,才又生下李成鍾。
但是李成鍾的爸爸非常討厭金聖圭,畢竟是跟不同男人所生下的孩子,而金聖圭他媽也是因為這個男人,而把金聖圭無視了。

讓金聖圭覺得從小就不被家人所喜歡,讓他變成了沉默不愛說話的樣子,他跟李成鍾感情不錯,這更讓李成鍾他爸非常的不爽,有天李成鍾他爸跟金聖圭他媽出門時,不小心與車輛相撞,導致他們不幸的去世。
所以從小六到大學畢業都是一個人照顧李成鍾到大的。
李成鍾問過金聖圭會不會恨他爸跟他們的媽媽。
金聖圭只說「就算恨也無所謂了」他已經沒有恨的餘地了。


金聖圭上大三的那天,李成烈跟他說最近他弟弟大烈的行為很奇怪,好像跟李成鍾很好的樣子,要他多注意一點。
後來金聖圭發現他正與他的情人交往的人竟然是李大烈,讓金聖圭非常的不爽,把李成鍾痛罵了一頓,那次之後,李成鍾都不回家了。
打電話他也不接,去找也找不到人。
後來發現是住在大烈的家裡,這讓金聖圭更不爽了。
強行拉著李成鍾回家,也不管李成鍾的哭鬧,就將他關在家。
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李成鍾要跟男人交往,這是金聖圭最不懂的地方。

後來李大烈來了自己的家裡,金聖圭真的不想讓他近來家門,可是他說他有很重要的話要跟自己說,只好免強的讓他近來了。
「有什麼事嗎?」金聖圭不滿的做在沙發等著李大烈開口。
此時李大烈走過去,跪在金聖圭面前,讓金聖圭驚訝不已。
「聖圭哥,拜託你把成鍾交給我…我會讓他幸福的」一聽到這樣的話,金聖圭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為什麼偏偏喜歡上的是男人…?」這是讓金聖圭最不懂的地方。
此時李成鍾出了房間,看到這畫面,本來要去拉李大烈起來的,可是卻因為這話讓李成鍾沒有走過去了。
「圭哥,我雖然不喜歡男人,但我只是愛上了李成鍾這個男人,因為是李成鍾,所以我才喜歡上這個男人」這話就算不是當事者也覺得很感動,李成鍾跑過去抱住李大烈。
「大烈…嗚…謝謝你…我也是…哥,我只是愛上李大烈這個男人…所以哥成全我們吧」看著這兩個孩子,金聖圭多少有點感動到,讓他想到一件事,愛情是不分性別的。最後也答應了。

然後他最後也是愛上了男人,最後還是愛上了南優賢這個男人。
聽著金聖圭這樣的過去,讓南優賢多少知道他以前有過多少的坡折。
將椅子挪到金聖圭的旁邊,抱著眼淚在眼角打轉的金聖圭。
「哥別難過了,從現在開始,你身邊有南優賢陪著你,過去就讓他過去吧,現在開始,你的身邊有南優賢陪你一起度過好嗎?」聽到南優賢這樣說,原本強忍著淚水就這樣滑落了下來。
「嗚…」已經哭到不行的金聖圭,說不出話來了。
抱著泣不成聲的金聖圭,看著金聖圭哭,南優賢也經不起影響。
自己也留下了淚水。
「哥…別哭了…我會心疼的」用手擦拭著金聖圭的淚水。

「咦?優賢怎麼哭了…」看著南優賢臉上有淚痕,金聖圭多少也知道南優賢有哭了。但是自己卻不敢相信,南優賢也會哭…明明都沒看過啊。
「還不是哥的錯」抓下在自己臉上的手,湊近吻著金聖圭。
放開之後,用力拉,讓金聖圭倒進自己懷裡。
下巴底在金聖圭肩上,在他耳邊輕語。
「哥…我愛你,我們要相愛到一輩子喔」聽到這如此油膩的告白,金聖圭不經的笑了,也回抱南優賢。
「嗯…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時間分隔線=============
金聖圭覺得把以前的事情說給南優賢聽,覺得自己的心情好像好了很多。
畢竟從小到大,所有的同性都以身體來跟自己搭訕,所以那時候才會這麼反對李成鍾跟李大烈地交往,因為那些人都是以身體才接近自己的。

就算是自己最親的人,還是因為自己的身體才接近的,所以他怕李大烈也是一樣…一樣的想法才接近李成鍾的,還好他們兩個現在楚的很好,他也很信任李大烈真的可以讓李成鍾幸福。

看著南優賢睡在自己旁邊,他真的覺得現在很幸福,至少這個男人不是因為衝著自己的身體來的,不然他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相信男人了。
看看時間,才1點多而已,他想了想,好久沒去找李成烈了呢。
推推旁邊的南優賢。
「唔恩?...」徵開眼揉了揉眼睛,打了哈欠。
「圭哥?怎麼了呢?」環住金聖圭的腰,在他腰那裡摸蹭。
「恩…好癢…優賢,我們去找成烈好不?」一聽到金聖圭這樣說,南優賢跳了起來。
「為什麼?」一聽就知道他一定是在吃醋了。
「嗯…很久沒見了呀」聽著金聖圭這樣說,好像也是,自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好不好嘛…優賢~~」一聽到金聖圭的撒嬌,南優賢當然抵抗不瞭了。
「我知道了啦…不過哥要先說愛我,我才要帶你去找成烈~」一副壞笑的臉。
「南優賢你真的很過分!!!」撇過頭不想理會他。
「說一下嘛~」戳戳金聖圭的肥肉肉。
「啊啊啊!!別亂戳!!啊可惡…我愛你,這樣可以了吧!!」瞪著南優賢。
「原來你為了見一個男人…這麼輕易就說出口了…平時要你說根本不可能!!」南優賢表示不滿。

「南優賢!!」金聖圭快炸毛了。
「我知道了~親愛的等我喔!!我馬上去準備開車~~」馬上跳下床。
「切…真的是…」金聖圭表示真的很無奈,這南優賢有時候還真的很幼稚。
這就樣南優賢就載著金聖圭到了李成烈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