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8


一聽到金聖圭的告白,南優賢真的恨不得再次的侵犯他。
突然想到什麼的金聖圭,用力的把南優賢推倒在地。
「南優賢你這個王八!!!!!」罵完也不解釋為什麼罵南優賢就往浴室跑去了。
被莫名奇妙的罵,南優賢也覺得無奈。

過沒多久,金聖圭從浴室出來了。
金聖圭看到南優賢無辜的坐在床邊,悶哼的撇過頭就想要開門出去了。
還沒出去時,就被南優賢靈活的身子給抓住了。

「可以告訴我理由,為什麼突然這麼火爆?」南優賢將金聖圭轉過來面向自己。
金聖圭只是突然想起,他在那時候看到南優賢跟朴智恩接吻,南優賢自己也沒向金聖圭解釋清楚,就突然跟他表白,讓自己覺得好像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
等了許久都沒聽到金聖圭的回應,自己多少也有些不安。

「哥...」南優賢不安的呼喚著,金聖圭用力推開南優賢。
「去找你的朴智恩就好了呀!!!!」說完就開門出去了。
南優賢有聽沒有懂,突然才想起來,他那時候為了要確信金聖圭會不會忌妒,才故意要讓金聖圭看到他跟朴智恩親密接觸,可是他忘了跟金聖圭解釋清楚,他當時沒有吻她。
該不會昨天因為這件事而跑去喝悶酒……

金聖圭也還沒走下樓,因為他身體還是有點痛,所以就只好慢慢的走下樓。
這畫面當然被南優賢看到了。而南優賢走到與金聖圭同個樓梯,就將他扶下樓。
金聖圭當然極力的反抗了。
「走開!!!不要碰我!!!」就將南優賢推開,金聖圭一個不穩,差點跌下樓。還好南優賢將拉住他往自己的懷裡倒。

「真是的!!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哥...我跟朴智恩真的沒什麼」趁金聖圭現在有點羞澀的狀態下解釋。
金聖圭還是不太敢相信他的話,依李成烈跟他說過,南優賢平時很愛玩,而且好像也有很多人被他玩過就扔掉的那種。
「鬼才相信你!!!!」說完就走下樓梯往外面走去了。

南優賢第一次覺得愛情真的很不簡單,拋下一句「我不吃早餐了」就往外面去追金聖圭了。
南優賢知道金聖圭的體力很差,所以應該是走不遠。真的跟自己想的一樣,才走沒幾步就看到金聖圭了。

快走的追了上去,抓住了金聖圭。
金聖圭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南優賢追出來了。
「放開我...」南優賢一聽到這句話,好像劇情又要重複到徹的感覺,他真的覺得不說明白金聖圭是不會明白的。
「哥你相信我好不...我真的沒跟朴智恩接吻...」聽著南優賢的解釋在解釋...金聖圭真的
有點不太想相信,他不是不信任,只是很沒安全感。
「最好是沒有...我明明都看到了...」說完就將抓住自己的手用力的扯開。
「那只是為了…、」話還沒說完,就被金聖圭插話了。
「為了什麼?為了讓我證明朴智恩是你的女人吧!!!」說完也不等南優賢就跑走了。
碼的…為什麼你要這樣誤解我的意思,金聖圭我一定會讓你明白我喜歡的人是你。
南優賢往回走,到自己的家門口,開了自己的車就往Paradise了。


金聖圭喘吁吁的走到自己店家的門口。
開門就進去了,看到自家的弟弟一臉非常不開心的看著自己。
「成鍾...抱歉哥來晚了...」帶著非常抱歉的語氣向李成鍾懺悔。
李成鍾其實也不想多問什麼,因為昨天李成鍾回到金聖圭的家,也算自己的家,卻發現沒人在家,所以他就想說應該是跑去某個人的家。這只是李成鍾的猜測而已。

「哥昨天去哪了?怎麼不在家?」往在櫃檯發呆的金聖圭問到。
這要金聖圭怎麼回答呢。
「啊...昨、昨天喝醉了...好像是優賢帶我回去的...我其實什麼都不記得了...也忘了我是在哪裡醒過來的...哈哈...」金聖圭現在只能編個謊言,可是這謊言李成鍾怎麼可能不知道呀,他想他應該在南優賢家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昨天在優賢哥家,發生了什麼事?哥看起來一副很累又很憔悴的樣子,哥還沒跟優賢哥表白?還是哥還在在意他跟朴智恩KISS的事?」突然被問到南優賢跟朴智恩KISS的事,金聖圭的臉又悲傷了起來。


正當金聖圭要回應李成鍾的話時,南優賢就剛好進到Paradise的了。
南優賢氣呼呼的走到櫃檯。
「哥你把我的解釋聽完好嗎?」在一旁的李成鍾也勸金聖圭聽完南優賢的解釋在生氣也不遲。
「.....行了快說吧」金聖圭也認了。
「我跟朴智恩分手了,而且我根本沒愛過他,我當時沒有吻她,只是剛好看到你來,我才作勢要跟他接吻的動作,但是你後來走掉了,我是不知道你當時是不是很在意...」聽著南優賢的解釋,說真的他聽到她跟南優賢分手了,心理多少放了心。

「所以我當時才跟朴智恩說....」湊近金聖圭的耳邊輕語。
「我喜歡的是Paradise的店長。」一聽到又是油膩的表白,讓金聖圭耳根子都紅了,用力的推開南優賢。
「.....你真的很過分....用這種方式試探我...」金聖圭真的覺得南優賢的作法真的有點過分,可是自己卻因為這樣...才了解到,原來自己真的被愛的很深。

「所以哥明白了嗎?我是真的喜歡你喔」南優賢湊近金聖圭的唇,輕輕的附上,才又不捨的放開。
一旁的李成鍾看到這畫面,真的有點無奈,不過自己的哥哥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南優賢,要是你在欺負我哥,或是又讓我哥哭,我鐵定殺了你!!!」李成鍾帶點威脅的語氣,因為金聖圭一哭有些一定是有關南優賢的事。
「你放心,不會有那天發生的」南優賢也向李成鍾保證。
聽南優賢這樣說,李成鍾也放心了許多。


「然後我剛剛下定了決心。」一聽到南優賢這樣說,金聖圭跟李成鍾都很疑惑。
「什麼決心?」金聖圭不明白的問。
正要說的時候,門就被打開了,一進來就是三個男人。
「成鍾哥~~~~~」一進來的李大烈就往李成鍾那裡撲了。
「呀熱死了!!!李大烈放開我!!!」一臉嫌惡的推推李大烈。
他們也不管李大烈跟李成鍾了,李浩元跟張東雨就向南優賢打個招呼。

回到正式的問題。
「所以說你到底下定了什麼決心?」金聖圭繼續追問。
「我決定要在Paradise上班了」一聽到南優賢這樣說,不只金聖圭很震驚,連在一旁打情罵俏的李大烈跟李成鍾,還有張東雨跟李浩沅都非常的驚訝。

「你...怎麼這麼突然?」金聖圭真不知道南優賢哪來的決心,金聖圭知道南優賢根本一點都不懂咖啡...。
「當然是想多學怎麼調配咖啡啦~」南優賢倒是很有信心。
「可是優賢哥,你不是不懂咖啡嗎...」在一旁的李成鍾也覺得應該不可能。
「不懂就是要多學啊」一旁的李浩沅倒是覺得很有趣,他想看看這個南優賢可以做出什麼樣的咖啡。

「呀李浩沅,你別再那邊跟他一起鬧,」金聖圭白了一眼給李浩沅。
「然後我說優賢啊,調配咖啡可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你還是回去當你的小少爺好了吧...」金聖圭真的覺得南優賢是學不來的。
一聽到有人覺得自己不可能,南優賢當然級度的不滿啦。
「我說圭哥啊,我們剛才才在一起而已耶~這麼不相信我的實力,我都要哭了...」南優賢真的想哭了。

「優賢...我不是不相信啦...只是真的沒有你想像的簡單...」看南優賢好像真的很傷心的樣子,金聖圭才極力的解釋。
「沒關係,我行的,哥就相信我吧」南優賢還是堅持。
金聖圭鬥不過南優賢的堅持,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

「那好,就由我們店長,金聖圭來好好的教導你」店裡面只有張東雨敢叫金聖圭的全名而已。
「為什麼是由我!!!!?」金聖圭突然被指名,讓他有點不之所措。
難不成要他每天下班...就跟南優賢共楚一室嘛...
「因為哥才剛跟優賢哥在一起啊~所以當然由你教了,不然還有誰可以教呢?」一旁的李成鍾好像事不管己的樣子。
「成鍾也說的沒錯呀,哥就答應吧。」南優賢當然很樂意讓金聖圭教了。
「還是說,」南優賢又湊近金聖圭的耳邊輕語。
「圭哥在擔心我如果跟你共楚一室,是不是擔心我會要了你?」南優賢不懷好意的笑了。

金聖圭一聽到這令人遐想的話,用力的推開南優賢。
「你這...這欲求不滿的傢伙!!!!」金聖圭瞪視著南優賢。
「哥才欲求不滿吧呵呵,而且...」本來是想揍他的,又聽到有語助詞,所以才沒動作。
南優賢將金聖圭拉近與自己的距離。
「我才高朝一次,哥不知道已經洩了幾次了...」一聽到令人如此害躁的話,金聖圭真的很想揍他!!!
「你少囉唆...」撇過頭不想多看南優賢一眼。
「明明就沒有病...還一副真的欲求不滿的樣子...」說的很小聲,可是卻有被南優賢聽到
「我是真的有病,哥你就相信我吧,以後的事我會慢慢的跟你說」南優賢現在暫時沒打算說出以前的經歷,深怕這個人又誤會了。
「哼...」不想多說什麼,金聖圭只是悶哼了一聲。

在一旁看戲的2對情侶,覺得這兩個還真是...高調。
金聖圭就像是一個傲嬌妻一樣,而南優賢就像是要順從他的丈夫。
這兩個人真的太閃了。
「好吧,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跟大烈就先回家去啦」為了打破這個曖昧的氣氛,李成鍾就丟下這句話就帶著自家的李大烈回家去了。
「那好吧,我們也先回去好了」李浩沅也想讓南優賢跟金聖圭好好的相處,也就先帶著張東雨回家去了,離去之前丟下一句給金聖圭跟南優賢。
「優賢哥,要溫柔點啊,別讓圭哥上不了班啊」說完就被金聖圭大吼了一聲。
「李浩沅!!!!」在喊的時候,李浩沅就已經跑出去了。

「真是的...」一臉無奈的金聖圭,不過南優賢倒是覺得很有趣,畢竟自己的並不知道何時才會發作,現在如果真的每天跟金聖圭共楚的話,自己真的會受不了吧。
「那好,既然要教就要教到一個成果,南優賢,你準備被我好好的調教吧!!!!」金聖圭殊不知南優賢聽到『調教』這兩個字心理多少覺得金聖圭在誘拐自己似的。
「那我就接受哥的『調教』了」南優賢不懷好意的笑了。


金聖圭多少聽得出來南優賢正懷著不好主意。
「那、那就進廚房吧...」不知道為什麼金聖圭特別的緊張。
南優賢也跟著進廚房了。兩個突然在密閉空間單獨相處,多少都會有些尷尬。

金聖圭調整好緊張的心情,開始一一介紹材料給南優賢知道。
「在這邊的都是咖啡的調製配料,而我的咖啡你應該也嘗試過了吧」見南優賢點頭,金聖圭又繼續說到。
「這個就是我平常在用的調味料」金聖圭拿起『戀愛調配』的材料拿給南優賢看。
南優賢接過那個材料,金聖圭用認真的眼神盯著南優賢看。

「我現在要把我的秘方傳送給你,你要好好的認真喔」聽到金聖圭要把自己的秘方傳送給自己,讓南優賢心裏有種想法,得要把他學好才行。
「是」像是師弟一樣的回應。
「那就開始動作了」金聖圭命令到。

南優賢一開始就先將咖啡豆放進咖啡機裡,然後按下按鍵,讓他碎成粉。
在一旁的金聖圭看著南優賢的動作,並不笨拙。
碎完粉之後,南優賢就將咖啡粉一匙一匙的放入杯子裡。
然後再用熱水沖泡,再攪拌均勻,再將金聖圭說的《愛情調配》的材料,放入一匙再攪拌均勻的咖啡裡,再將他攪拌的更濃郁。

好了之後就拿給金聖圭試喝。金聖圭喝下一口,覺得南大少爺的手藝真的還不錯。
跟自己的咖啡完全一模一樣。
「哥如何?」南優賢許久都沒聽到金聖圭的評語,自己怕會過不了關。
「不錯...沒想到優賢這麼快就可以做正式員工了呢」這是金聖圭的真心話。
「呵...既然我過關了,哥是不是需要給我點獎勵呢?」南優賢帶著不懷好意的接近金聖圭。

「什、什麼獎勵...」覺得南優賢的氣息越來越重了,金聖圭已經退到無路可退了。
「就是...我想現在就要了你...」帶點曖昧的語氣,惹的金聖圭快要受不了了。
南優賢在金聖圭的身上亂摸,使金聖圭發出了低x吟聲。
「唔恩...別、別亂摸...」覺得自己好像快燒起來似的。
南優賢湊前吻住金聖圭的唇,不斷的吸吮兩片唇辨,靈活的舌頭將金聖圭的唇纏開來。
舌頭在貝齒上不斷的舔舐著,勾起小舌,就開始一陣的肆虐了。
「唔...」開始快沒氣的金聖圭發出了呻x吟聲。
南優賢知道金聖圭快沒氣了,才不捨的離開。
氣喘吁吁的金聖圭,眼神迷離的看著南優賢。
南優賢湊近金聖圭的耳邊,在耳邊輕語。
「哥...我想要你了...」如此渴望的盯著金聖圭,像是在等著主人回應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