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

事後南優賢跟朴智恩喝完咖啡就離開Paradise了,時間也差不多要下班了。
李成鍾開始收拾 上的杯子,就看到金聖圭還愣在那裡。
走過去櫃檯,在金聖圭的眼前揮了揮手,卻始終沒反應,金聖圭的視線在南優賢離開之後還一直盯著門口發呆。

「圭哥...」叫了一聲還是沒反應,不放棄繼續叫。
「哥!!」稍微大聲了點,還是無反應。
「呀金聖圭!!!」叫了金聖圭的名子,此時金聖圭才反應過來,順手拿起櫃臺上的點單往李成鍾的頭頂敲下去。

「呀哥!!!」李成鍾的淚水在眼角轉動,表示真的很痛。
「不是要你要叫哥嗎!!!!」金聖圭表示不開心。
「我有啊!!而且你自從優賢哥離開之後就一直發呆欸!!!」李成鍾這樣說,讓金聖圭不經意的臉紅了。
「我、我哪有...」當然極力的否認了。
「都要下班了!!!」聽李成鍾這樣說,看了看時間,已經8多快9點了,原來南優賢耗著麼久的時間啊。他從晚上7點半,一直跟朴智恩聊天到剛剛才結束。
收拾好東西之後,李大烈跟李浩沅都來接各自的情人回家去了,金聖圭按照慣例,自己一個人做好最後的整理,才回家。

回到家後,洗完澡就躺在床上不斷的想著自己跟南優賢的相遇過程。
『為了尋找滿足我性x慾的人....』金聖圭想起來他第一次跟南優賢見面的時候,就對自己這樣說,不知覺得真的很可笑...才見第一次就這樣說,不過照理來說,應該李成烈都把自己的事情都跟南優賢說了,看他一副就很瞭解金聖圭,自己卻始終不了解。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時間分隔線========

按照平常的模樣,一早起來就去Paradise了。開始打理店裡的環境。此時李成鍾已經來上班了。
「圭哥早~~~」一樣說完就撲到金聖圭的身上,這時候李成鍾的反應就是躲,怕金聖圭揍他,可是自己等了幾秒之後卻始終沒有罵人的聲音也沒有動靜。
看著發愣的金聖圭,挖...這次還真反常...

「哥?怎麼了呢,一大早就這模樣?不會是夢到南‧優‧賢‧吧」李成鍾調戲的語氣,一聽到李成鍾這樣說,金聖圭炸毛了。
「呀!李‧成‧鍾,你欠揍嗎!!!!?誰會夢到那死傢伙啊!!!!少亂扯了你!!!!!」金聖圭大吼,可是呢,李成鍾哪會怕啊。
「可是哥很反常啊,平常我這樣你一定會說『呀熱死了死開!!!!』」李成鍾學金聖圭的語氣。
「.....我」金聖圭不知到該怎麼回應,反常嗎?他根本沒發覺...。
金聖圭不想管李成鍾怎樣調戲了,準備開始作生意才是重點。


李成鍾跟金聖圭就這樣把Paradise打理好了。就正式開始營業了,金聖圭卻發現好像少一個人。
「呀張東雨怎麼還沒到?」金聖圭問著李成鍾。
「不知道啊...」李成鍾也不知道張東雨怎麼還沒到。
就在討論張東雨的時候,本人就開了門就近來了。
「哥、成鍾早...不好意思睡過頭了哈哈哈哈哈....」張東雨的招牌笑,金聖圭也算了,就暫時原諒張東雨吧。
「下次請早。」金聖圭不帶感情的警告,張東雨當然明白下次如果再犯的話應該就要吃自己了...。
「哈哈哈哈....知道了....」張東雨也只能苦笑了。

這時候李浩沅跟李大烈都來店裡幫忙了。
「圭哥~~~我跟大烈都來幫忙囉!!!!!!!」李浩沅看著張東雨說到。
「呀李浩沅,你是叫我,你跑到張東雨那幹麻!!!」看著李浩沅跟張東雨摟來摟去的金聖圭看的真的不是很開心。
「哎呀圭哥吃醋啦?」李浩沅調戲的語氣。
「呀我吃誰的醋啊!!!!」金聖圭當然覺得很不開心啦。

==========時間分隔線========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帶著各自的情人回去了。很快的,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而金聖圭每次都照著平常一樣,自己收拾好最後的整理就回去了。
就在某一天,他走著走著,看到對面有兩個身影,是自己非常熟悉的人。
仔細一看,是朴智恩跟南優賢。
兩個人好像在拉扯,而南優賢就是一副想遠離朴智恩的樣子。
自從跟南優賢見了那次之後都沒再見過了,都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了。

「呀優賢!!!為什麼要突然跟我分手!!!!」朴智恩欲哭無淚的抓著南優賢的手說到。
「因為我根本不愛妳...」那時候是為了要拐騙金聖圭的心意,結果根本無效果。
「你騙人!!!你明明說我是你的理想型!!!」朴智恩看似快哭了,南優賢最怕女人哭了。
「而且我們最近不是楚的很好嗎!!!」朴智恩抓住的手越來越緊了。
「姊抱歉了...我、」正要說什麼的時候,南優賢看到在對面的金聖圭,嘴角揚了上來。

扯開抓住自己的手,一拉倒進自己懷裡的朴智恩。
眼神茫然的看著南優賢。
「姊...抱歉了...」說完就遮住金聖圭看不到的範圍,就吻了朴智恩。
對面的金聖圭看到這畫面,忍不住心痛了一下。
「碼的,金聖圭你痛個屁啊!!!!」自己罵了自己為什麼要對南優賢這可恨的傢伙心痛!!!
不想多呆這幾秒鐘,就掉頭走掉了。

看到金聖圭走遠,南優賢才推開朴智恩,其實他根本沒吻,只是借個位而已。
一臉疑惑看著南優賢。南優賢輕輕在朴智恩耳邊輕道。
「姊抱歉了,我喜歡的人是Paradise的店長」說完就走到自己停車的位子,上了車就開走了。留下一臉疑惑的朴智恩。
她不管南優賢怎樣,他現在就想去Paradise去找南優賢所說的店長。
可惜他去的時候,門已經關了,他只好等明天再來好好的算帳了!!!!!

隔天,金聖圭還是照常一樣,打開Paradise門,一早開門的時候,就聽到李成鍾的聲音了。
「圭哥早~~~~~」馬上又撲到金聖圭身上。
「呀西!!!」煩悶的推開李成鍾。
「幹麻一大早就火氣大啊...」李成鍾覺得很無辜。
金聖圭沒回應李成鍾的話,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啊...為什麼要這麼火大...南優賢怎樣干我屁事....
沒等到金聖圭的回應,李成鍾只好識相點遠離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火的哥哥。
李成鍾跟金聖圭兩個人就將店面打理好。
就在要掛上"營業中"的時候,張東雨快速的進到店裡。
「呼...真險啊...」張東雨嘆口氣的說到,要不是自家的李浩元在8點之前就叫醒張東雨,不然他真的會遲到了。
「張東雨你早啊,真險啊怎麼沒遲到?」金聖圭皮肉不笑的說到。
「圭哥...」張東雨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如果這次遲到他不知道金聖圭會不會這樣就要他回去吃自己...。
「唉...算了去工作吧」金聖圭覺得張東雨只是第二次遲到而已,所以就不去跟他計較。


店面裡還是很忙,很多人都點了金聖圭的特製咖啡,可是金聖圭卻叫李成鍾去跟客人說沒材料了。李成鍾真的不懂,金聖圭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哥你確定你還要作生意嘛?」李成鍾很疑惑的問。
「這不是廢話嗎?」金聖圭被問的莫名奇妙。
「那我請問一下,今天都你的客人要點你的咖啡,為毛要跟他們說沒材料?」李成鍾又繼續問。
「沒心情...」金聖圭無所謂的說到。
「那就表示哥你根本不想做了」李成鍾很肯定的。
「就說沒有了啊!!!」金聖圭真的覺得很煩,自己也不知道在心情不好個什麼勁。

「我看我們在忙,你都在櫃檯發呆,還不時會嘆氣,哥你今天是怎樣了,特別反常喔!!!!」張東雨也過來湊個熱鬧。
聽著張東雨跟李成鍾的話,今天自己卻有點反常,不過是什麼原因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看到南優賢跟朴智恩接吻會這麼的在意,而且還很心痛。
我...會不會愛上南優賢了...?
「我...」正要說什麼的時候,門被打開了,進來的人讓金聖圭他們很意外。

「呀,這間店的店長是誰?」朴智恩東看西看就是不知道店長是誰。
金聖圭走出櫃檯,看著朴智恩。
「我就是店長,妳有什.....、」話還沒說完,就被朴智恩『啪─』賞了一記巴掌。
張東雨跟李成鍾都愣住了。
「呀你這該死的狐狸精!!!憑什麼誘拐我男人?」朴智恩很不爽的說到。聽到"我男人"
金聖圭真的覺得有點可笑。

「呀,你不要以為你是女人我就不敢對你怎樣啊,我就告訴你好了,我很討厭南優賢,所以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去誘拐南優賢,你聽懂了嗎?知道的話就快滾」說完金聖圭就走廚房了。
朴智恩還愣在那裡,自己原來不知道金聖圭是這麼強悍的人。
「呀,這位美麗的姊‧姊,沒聽到嘛叫你滾」李成鍾又賞了一句話給朴智恩。
朴智恩當然識相的走掉了。

李成鍾就跟張東雨說叫他顧櫃檯他去看看金聖圭。
「哥你還好吧?」看著金聖圭眼角上有淚痕,應該是剛剛在廚房哭了。
「成鍾...如果你被一個只見過幾次面然後差點被強上,然後他來跟你道歉,你會不考慮就原諒他嗎?」突然被問,李成鍾根本沒準備好要怎麼回應。
「嗯...看他誠意吧」李成鍾這樣說,金聖圭噗滋的笑了出來。

「沒錯吧...?」金聖圭突然笑了,讓李成鍾不知道自己是說錯了什麼。
見金聖圭點頭,李成鍾才放心。
「那我在問,如果他一個多禮拜沒來,卻再某天跟一個女人接吻,你會心痛嗎?」李成鍾真的不知道金聖圭到底為什麼要問這些沒頭沒尾的問題呢。
「哥是因為南優賢吧?你剛問的這些是不是有關他的事?」聽到南優賢,金聖圭忍不住又哭了。其實李成鍾早就有猜測到了。因為自從那次南優賢走後,金聖圭不時的都在發呆。

「嗚....成鍾...為什麼...為什麼他可以這樣...為什麼我看到他跟朴智恩接吻我會心痛...嗚未什麼...」李成鍾抱住失控的金聖圭。
「哥別哭...你喜歡上南優賢了對不對?」懷裡的人沉默了幾秒,才緩緩的點頭。
李成鍾摸了金聖圭的頭。
「哥乖,我找南優賢算帳算帳。」李成鍾跟金聖圭保證,伸手擦拭金聖圭的淚水。
「唉辜,我們圭哥竟然為了一個男人哭成這樣啊~~」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的李浩元,看到金聖圭哭,問了張東雨,所以他大概也知道南優賢的事了。

李浩沅走進廚房,將金聖圭拉過來,輕輕的擦拭他眼上的淚水。
「哥,別哭了,喜歡就去告白吧」李浩沅溫柔的說到,他其實知道金聖圭是個很堅強的哥哥,卻在最後因為南優賢而變的這麼愛哭。
「浩沅...」金聖圭淚眼汪汪的看著李浩沅,他其實不是不明白李浩沅的話,喜歡就去告白,可是自己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李浩沅看著櫃檯外的張東雨跟李大烈,一臉忌妒的模樣。
用手肘撞了撞李成鍾,要他看自家戀人的表情。
李浩沅跟李成鍾覺得真的無奈,自己竟然有這麼愛吃醋的戀人。
「哥,就像浩沅哥說的,既然都喜歡上了,就去告白吧,改天我見到南優賢我在去揍揍他」寵溺的摸著金聖圭的頭髮。就走了出去,李浩沅也對金聖圭說聲加油打氣的話,就走出廚房了。李大烈跟李浩沅就接著自家戀人回去各自的家裡了。

Paradise很快就要打烊了,金聖圭想了想,覺得不管怎麼想,他確定他真的喜歡上南優賢了,可是卻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將店面做個最後的整頓,就離開了Paradise了。
走著走著,卻來到了一間《Why》的性x愛酒把,這是金聖圭第一次來到這裡,平常的他根本不喜歡這種充滿性的酒吧。

走到了吧檯,隨便點了一杯薄荷雞尾酒,金聖圭酒量真的不是很好。所以喝了幾口就有點醉了。
此時有個美男坐到金聖圭的旁邊,那個美男在金聖圭身上打量。
「你是金聖圭吧?」美男突然喊了金聖圭的名字,讓他有點震驚。
「是...姊姊(?)請問你怎知道我的名字?」金聖圭根本看不出來這個人到底是男是女。
那個美男噗滋笑了出來。
「我叫金俊秀,我是男的,所以你叫我俊秀哥就好」伸出手要跟金聖圭握個手。
「啊...俊秀哥好...」呆呆的伸出手回應金俊秀。

「哥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金聖圭還是覺得很疑惑。
「聽優賢提過」金俊秀一提到南優賢,金聖圭忍不住又痛了一下。
「啊...是嗎...」淡淡的回應。
兩人沉默了幾秒,金俊秀才又開口。
「聽優賢說過,你因為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所以你因為這樣而不原諒他?」突然提到那時候南優賢差點強了他的事。金聖圭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金俊秀許久都沒聽到金聖圭的回應,只是默默的又喝下一口酒。
「優賢直到現在都很後悔呢,在不原諒他的話,我也不知道他會用怎樣的手段要你原諒喔」金俊就依照他了解南優賢的性個說給金聖圭聽。

「.....是這樣嗎」有點醉意了,金俊秀知道金聖圭有點醉了。
拍拍了拍他的肩。
「我知道你早就原諒了是不?所以說呢,勸你跟南優賢講明白,加油」說完就離開去忙了。
原諒...自己早就已經原諒了嗎...金聖圭始終不明白金俊秀為什麼會知道自己的心裡在想什麼。覺的煩躁的金聖圭拿起桌上的薄荷雞尾酒一口灌下去,很快的金聖圭已經醉了。

事後再想要金聖圭正想要怎麼辦的時候,有個男人做道自己的旁邊。
真該死...為什麼自己這麼有男人緣?
「小哥給上嗎?」男人一開口就是這種要求,金聖圭已經見怪不怪了。
「切...每個人都衝著我的身體來嗎?」已經醉的金聖圭開始不耐煩了。
「你的身體看起來好像是很有經驗的是吧?那我們可以試試喔」男人淫x盪的口氣讓金聖圭聽了真的很不舒服。
金聖圭覺得自己真的很煩燥,嘴角揚了上來。
「好啊」就這樣答應了男人的邀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酒意讓金聖圭胡言亂語了。
在金聖圭答應要求之後,男人就帶著他離開《Why》了。
再一旁的金俊秀有看到這一幕,可是自己因為忙的抽不暸身,所以只好打電話叫南優賢了,可惜的是打了好幾次都沒人接。馬的,南優賢你到底在哪裡。

在最後的時刻,南優賢就近到《Why》了。
「俊、秀、哥~~~~~」一下就撲到金俊秀身上了。
煩躁的推開南優賢。
「呀打給你怎麼接?」金俊秀一開口就是用吼的。
一臉茫然的南優賢拿出手機,沒錯金俊秀有打,可是自己關震動,沒聽到。
「哈哈...沒聽到啊...怎麼了哥?」笑笑的帶過,順便問金俊秀有什麼事。

「你家寶貝金聖圭剛被一個男客人拐走了,剛我有跟他聊過了,他應該還走不遠,快去追回來吧」一聽到金聖圭被拐走,南優賢二話不說就離開了。
在離開之前金俊秀對南優賢喊到。
「金聖圭應該是喜歡你的」說完南優賢就笑笑的跟金俊秀道別。


走著走著,南優賢就是都沒看到金聖圭的蹤影。
碼的真該死!!!!金聖圭你到底在哪裡....
再走前面一點,就突然看到有兩個人走進一個巷子裡。
南優賢知道那裡有個小巷子,就以快速的速度跑過去。

看到那個背影,果然沒錯,是金聖圭。
見那個男人作勢要吻金聖圭,而另南優賢最不爽的是,金聖圭竟然還勾著那男然的頸部,好像是他自願的樣子。

馬上跑了進去,將那個男人推開。
「碼的哪個人壞了我的好事!!!!!?」那個男人不爽的說到,舉起手要揍南優賢。
拳頭要揍過來的時候,南優賢抓住那個男人的拳頭。再來南優賢就往男人的腹部踹下去。
「碼的,你知道我誰嗎?」揪住那男人的衣服問到。
那個男人在南優賢身上打量,才意識到是...
「你、你是南氏集團總經理的兒子南、南優賢...?」那個男人好像是見到鬼一樣,很震驚的看著南優賢。
「現在發現也太遲了吧,竟敢動我男人,沒讓你死應該不行喔」南優賢嘴角揚了上來

「不、不要...少爺不要這樣...」男人真的很怕南優賢打死自己,不是打死就是殺。
伸出手要繼續揍這眼前的男人時,南優賢的手被一個人抓住。
「哥...?」往回一看是金聖圭。
「不要...不要再繼續了...」眼角都是淚水。南優賢心疼這個寶貝。
要殺他的念頭就這樣做罷了。
「沒事的話快滾,下次再讓我遇見你我鐵定把你殺了」在南優賢的威脅之下,男人識相的走了。

將抓住自己的手變成十指交扣,將金聖圭壓在牆上。用舌頭輕舔眼角上的淚水。
在慢慢的往下吻,最後就唇與唇纏綿在一起了。
直到金聖圭不能呼吸時,才離開。

「哥...我喜歡你...」突奇而來的告白,金聖圭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我、...」正要說什麼的時候,金聖圭突然倒下來,跌進南優賢的懷裡。
嚇到了南優賢,仔細一聽,微微的鼾聲,是睡著了,南優賢才放了心。
「是醉了吧...」無奈說到,順手抱起金聖圭,走到自己的車子停放的地方,輕輕的將金聖圭放到副坐駕駛上。上了車,踩著油門就衝到自己的家了。

到了自己的家,南優賢向管家爺爺打聲了招呼。
「爺爺,我哥回公司了嗎?」南優賢口中的哥哥是他的親哥哥南寶賢。
見管家爺爺微笑的點頭,才開門進去。僕人們就向南優賢打聲了招呼。
「等等幫我送蜂蜜水到我房間」跟隨便一個人說道。

就往自己的房間走去了。到了自己的房間,南優賢輕輕的將金聖圭放在床上,蓋好棉被,自己就進去浴室梳洗了。
過了幾分鐘,南優賢就從浴室走出來,身上只穿著一見四角褲跟一件T恤。
『叩叩─』敲門聲,南優賢就去打開了門,那個僕人就將蜂蜜水送到南優賢手上。
「謝謝大嬸」南優賢微笑的護送大嬸離開。

此時正要轉身時,背後被一個人擁抱住了。
「圭哥?」不用轉身也知道是金聖圭。
「優賢...我、我喜歡你...」被突然告白,讓南優賢有點震驚。
將金聖圭抱著自己的腰弄開來,往前一拉,將金聖圭壓在門上。
「再說一次」深情渴望的要求金聖圭再說一次。
「我、我喜歡你啊...優賢...」南優賢真的覺得自己的理智快斷了。

=============暫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