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為了尋找滿足我的性x慾的人」南優賢不懷好意的笑了。這只會讓金聖圭覺得莫名奇妙。
「那你找我幹嘛?去找別人不就好了!!!」金聖圭不懂這個南優賢到底有什麼陰謀。
「我倒是覺得你或許是我正要找的那個人」無所謂的說道,「不防何我試試看~讓我驗證你是不是能滿足我?」南優賢輕笑。

「蛤?」金聖圭不知道有沒有聽錯,要自己跟他試試?有沒有搞錯啊!!!!
正要炸毛的時候,李成鍾就從廚房出來,他有聽到南優賢要對他的圭哥做什麼事。
「呀你!我家圭哥可不是什麼試品東西啊!!你欲求不滿找我哥幹嘛!!」李成鍾是真的覺得南優賢是個變態!!!!!

「要不然你代替他如何?」南優賢諷刺的問到,「誰要啊!!!你這變態!!!!」李成鍾當然不滿了。
「那不就對了,我也不想跟你試,看起來就沒什麼感覺哼」南優賢悶哼了一聲,李成鍾真的氣道說不出話來反駁南優賢。

「呀夠了沒,還有你」金聖圭指著南優賢,「別亂發情,我可不是那方面的人」金聖圭這樣說,南優賢是注定想要金聖圭了。
突然一個開門聲,冷場的氣氛就這麼的消失了。
「啊~浩沅你來了啊」金聖圭向李浩沅打聲招呼,李浩沅向金聖圭微笑。

「圭哥~東雨哥呢?」這李浩沅口中的張東雨就是自家的戀人。金聖圭朝廚房喊了一聲。
「呀張東雨,浩沅來了喔!!!」張東雨聽到李浩沅,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出廚房了。
「浩沅~~」張東雨開心的抱住李浩沅,這場面金聖圭是看多了,可是南優賢卻覺得很震驚。

「東雨哥我好想你~」李浩沅也開心的抱住張東雨,金聖圭受不暸這樣的場面。
「呀你們兩個,別在這高調!!滾一邊去!!」金聖圭炸毛了,李浩沅對金聖圭做出幼稚的表情。
「那我就先帶東雨哥回去了喔」李浩沅向金聖圭、李成鍾招手表示再見就帶著張東雨離開Paradise了。

「你還愣在這幹嘛?我們要下班了!!!」金聖圭受不暸南優賢一直盯著他,他覺得自己都快被南優賢盯到快煩死了。
「那我就等你們下班吧,哥等等請你吃飯」南優賢已經叫金聖圭"哥"叫的很順了,金聖圭也覺得算了,就讓他這樣叫也無妨。
「不用了。」一口回拒南優賢,南優賢當然也不放棄,繼續跟金聖圭吵。這時候又有一個開門聲。吵鬧的氣氛又被打斷了。

「啊大烈啊~~」金聖圭向李大烈招手,李大烈是李成烈的親弟弟,金聖圭似乎很久沒看到李成烈了呢,有控該打個電話給李成烈才對。
「圭哥好,成鍾哥呢?」李大烈比李成鍾小2歲,所以實際年齡17歲,可是他卻比李成鍾還要高大幾倍,李大烈是李成鍾的戀人。

「嗯他在忙,你來接他下班啦?」金聖圭向李大烈問到,李大烈點頭表示。這時候李成鍾從廚房出來了。
「成鍾哥~~」李大烈看到李成鍾很開心,正要過去抱住李成鍾,卻被制止了。
「大烈...大家都在看克制點!!!」李成鍾有點生氣的說,可是李大烈也不管他自家戀人的表情,跟金聖圭說一下就帶李成鍾離開Paradise了。

Paradise只剩下金聖圭跟南優賢了,金聖圭只覺得南優賢很煩而已。
「麻煩你可不可以快回去!!」金聖圭真的有點想揍人了。
「可是我想跟圭哥吃飯耶...」裝的可憐兮兮的模樣,看南優賢這模樣,可見不跟他吃飯可能又會繼續賴在這了。
「唉我怎麼會遇上麻煩的傢伙」金聖圭無奈的說道。

==============時間分隔線==============

最後金聖圭還是心軟了,南優賢倒是很開心,因為終於跟金聖圭有些進展了。
不過依照南優賢這個性x慾不足的傢伙,怎麼可能放掉眼前的獵物呢?
晚餐過後,南優賢將金聖圭平安的送到家裡,金聖圭下了車,跟南優賢到別之後。
隨後南優賢也跟著下車了。

「你幹嘛也跟著下來?」金聖圭不疑的問。南優賢走到金聖圭面前。
「我請你吃飯,我來你家坐坐請我喝杯茶也不例外吧?」金聖圭似乎覺得好像也有道理,可是畢竟不是自己願意的啊!!!!可是還是答應南優賢了。

「我家可沒什麼可以喝的喔」金聖圭說完就進門了,南優賢也隨後跟了進去。
關門之後,一把拉住了金聖圭,將他壓在門上。
「你要幹什麼!!!!」金聖圭雙手抵在南優賢胸前,深怕他對自己做什麼。
「我不是說過了,讓我證明你是不可以讓我滿足?」南優賢不懷好意的笑了。

「我可沒答應...唔、」話還沒說完就被封住嘴了。金聖圭瞪大的眼直盯著南優賢。
胸前的手一直想推開強吻自己的男人。
技巧熟練的用舌尖將金聖圭的唇纏開來,勾起金聖圭的舌,開始舌與舌的纏x綿。
直到雙方都呼吸困難時,南優賢才捨不得放開。

金聖圭喘著氣瞪向南優賢,南優賢將金聖圭衡抱起來,金聖圭一直不斷的垂南優賢的肩膀。
「呀!!快放我下來!!!你敢對我怎樣我就報警!!!!」不理會金聖圭的吵鬧,將他放在床上,就這麼壓了上去。
「呀!!南優賢!!!你別對我亂發情啊!!!」拿左上方的枕頭就這麼的打上南優賢的頭,趁南優賢有空隙時,金聖圭快速的爬起來,可是沒多久又被南優賢欺上了。

「跟我發生關係不好嗎?」又再裝可憐了,可是金聖圭這次不想領情。
「這跟好不好沒關係好不?況且,我們第一次見面,發生關係可不太好!!!重點我是男的!!!!!!」金聖圭真的炸毛了。
「沒聽過一見鍾情嗎?我真的很喜歡你」突奇而來的告白,使金聖圭不知道該說什麼。
「.........」選擇沉默,「你沉默代表你認同我了?」南優賢故意誤解金聖圭的意思。

「呀!別都誤解我的話!!」金聖圭覺得莫名奇妙,被一個第一次見面的男人強吻,還跟她告白!!!真的是快煩死了...
後來南優賢才想到李成烈跟自己說的話,才意識到,快速的從金聖圭身上起來。
覺得身上的負擔不見了,馬上起身坐起來。

看著南優賢像似在沉思什麼一樣,金聖圭覺得,南優賢其實不講話看起來真的蠻帥氣的,只是一開口的話,就是金聖圭想揍人的時候了。
「或許你可以先跟我交往看看如何?」南優賢突然開口要求金聖圭交往,使金聖圭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才對...。

=============暫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love圭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